BEAUTY美妝快遞

週年慶尾聲還在猶豫要帶哪一組嗎?M編激推限量神仙水,美到犯規根本就是最誘人的潮流藝術品

日前SK-II首邀虛擬網紅 Imma 與綾瀬遙同框重新演繹傳奇Pitera故事,更與日本藝術家Fantasista Utamaro聯名推出限量版青春露,超炫瓶身潮到令人跪拜,因此網路再度掀起PITERA™神奇功效的討論熱潮。不管你是SK-II鐵粉或是對於青春露還在猶豫不決,2019年週年慶絕對是你親身體驗神奇Pitera™最佳時機!
週年慶尾聲還在猶豫要帶哪一組嗎?M編激推限量神仙水,美到犯規根本就是最誘人的潮流藝術品

週年慶即將進入尾聲,你是不是還在觀望呢?到底要不要入手青春露呢?PITERA™是不是真得很神,讓人一試就著迷呢?現在M編就要告訴你週慶不能錯過青春露的三大原因,快把握週年慶最後一波,現在入坑讓你面子荷包都顧到!

#必敗原因1:安撫膚況,肌膚聽話顏值不崩壞

即將進入冷風呼呼吹且環境溫度溼度大變化的秋冬,膚況變得不穩定,飽受乾燥脫屑、暗沉、乾癢所苦,這時候很多人都是拼命的一層一層、用生命在擦保養品卻都無法改善,M編這時候會使用SK-II青春露,立即為肌膚補水也能調理肌膚,舒緩不適,保養完肌膚就能晶瑩剔透!

遇到膚況不穩或是出國、出差、熬夜加班、肌膚容易出狀況的時候,有SK-II青春露在,就不怕肌膚鬧脾氣。趁SK-II青春露週年慶入手,未來一年不用擔心膚況崩壞。

#必敗原因2:保濕修護開外掛,開啟最強美肌力

青春露富含高達90%以上的PITERATM精華,不僅能深入保濕、細緻毛孔、穩定膚況外,還能讓肌膚散發光彩,同步提升肌膚的修護力及防護力,使肌膚回復健康保水狀態,自然就不會乾荒與泛油,完勝一般的保濕精華!無論是中東油田或乾荒沙漠,只要使用青春露一段時間後,都感覺肌膚變得水潤且細緻,走在路上不只回頭率變高,還頻頻被稱讚「皮膚好好喔~」

#必敗原因3:後續保養吸收更快速,肌膚美出新高度

M編在忙碌生活之餘,常會明顯感受肌膚吸收力不佳,後續保養塗抹後總是留在肌膚上… M編自從使用青春露後,明顯感覺保養品特別容易吸收,膚觸不只變得柔嫩,臉上光澤度更是前所未有的!因為肌膚只要被青春露調理過,膚況穩定,後續保養就能更快速吸收,當然就事半功倍囉~

神仙肌關鍵就在拍拍拍,立即感受透亮膚質

身為PITERA™鐵粉的M編,就是靠青春露喚回仙女光,素顏肌膚依舊透亮,連遮瑕、打亮的錢都可以省了~大家都在問青春露的用法到底是什麼?現在就讓M編來分享,避免大家白擦了!化妝水後將青春露滴幾滴於手掌中,在臉上拍、拍、拍,讓每吋肌膚都充分吸收青春露的精華,從此擁有晶透神仙肌!

青春露必敗組合清單大公開!錯過這次絕對會讓你搥心肝 

進入週年慶尾聲,還在猶豫要入手哪一組,手腳不夠快,到櫃上只能聽到櫃姐說:「不好意思,售完了…」所以M編先幫大家物色好這一組不管你是第一接觸青春露或是鐵粉,都一定要用紅筆打雙圈、立馬在手機行事曆標記的特惠組!建議可以搭配百貨銀行活動買千送百,把青春露帶回家~另外眾多組合中,不確定自己適合哪一組?就趕快預約肌膚檢測,了解自己的肌膚,入手最適合的組合,才能養出無瑕膚質!

青春經典特惠組

SK-II 青春露230ml、SK-II 亮采化粧水30ml、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SK-II R.N.A超能緊緻活膚霜 15g

PITERA精華體驗組

SK-II 青春露75ml、SK-II 亮采化粧水30ml、SK-II 青春敷面膜1片

M編偷偷告訴你們,凡購買青春露230ml的組合都可以換成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另外還沒看過影片的人快點下方Play鍵,跟著IMMA潮一波!

尋找最適合你的特惠組>>>http://bit.ly/2MG6Iw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