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又是豔陽又是爆汗,妝容還能粉持久?蔡瑞雪挑戰PINK RUN路跑+野餐 一整天不脫妝大成功都靠「粉持久」!

PINK RUN路跑圓滿落幕啦!M編聽到不少參賽者反應:今年的PINK RUN好好玩但也好“操”!因為今年的PINK RUN是上午路跑、下午野餐,不只超挑戰體力和持妝力啊~但首次參賽的蔡瑞雪卻從早到下午一路被大家讚:「流汗也超美、整天超有精神」,能美的這麼持久絕對有秘密,M編不問清楚怎麼說得過去!
又是豔陽又是爆汗,妝容還能粉持久?蔡瑞雪挑戰PINK RUN路跑+野餐 一整天不脫妝大成功都靠「粉持久」!

今年是PINK RUN五週年,因此活動特別邀請大家「路跑+野餐」玩起來,上午路跑完後不斷電,下午繼續粉紅野餐,如此不僅有挑戰粉紅極限的特別意義,對所有參賽者來說也是一場「體力+持妝力」的挑戰啊!

蔡瑞雪跟M編分享,事前得知這次PINK RUN挑戰跑完5K後可以享受野餐下午茶,感覺好像很好玩、很輕鬆,但為了隨時都能美美上鏡她可是下了不少功夫,「這天她用的是雅詩蘭黛持妝雙星--粉持久粉底加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漂亮絲絨光美肌,怎麼出油爆汗也不怕脫妝、暗沉!」

蔡瑞雪說:「粉持久真的讓人沒辦法不愛耶!用手指推就能秒完成既遮瑕又薄透、持久不脫妝的精緻底妝!」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成分內含高效濕潤因子,上妝還能保持肌膚水分平衡,加上粉遮瑕、粉控油的特性,在黑眼圈或瑕疵部位也一抹到位,不需要上遮瑕膏,肌膚透氣又不黏膩、不易泛油光,再拍上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還能迅速幫肌膚補光,增加臉部立體感,底妝一整天都不黯沉,隨時像自帶光圈般立體光澤超自然

當天經過幾小時豔陽與汗水的洗禮後,蔡瑞雪特別照了鏡子檢視底妝,一照完全被粉持久的超強持妝力驚呆:「跑完步我的臉就像被水潑一樣大爆汗,底妝竟然完全沒有掉!而且也完全不會暗沉!我只能給它100分!」徹底被粉持久粉底圈粉的蔡瑞雪直說,難怪化妝師和身邊朋友都在用粉持久,因為爆汗後的妝感根本就跟剛化好妝的時候一樣,享受下午茶邊補充體力邊拍照也不用擔心脫妝!

多虧有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和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為蔡瑞雪hold住完美底妝,怎麼拍都是透亮無瑕神顏值,路跑+野餐的粉紅極限挑戰大成功!

想要跟瑞雪一樣get超強的粉持久,M編有好康要告訴大家,雙11當天到至全台雅詩蘭黛櫃台進行粉持久玩色挑戰,就可以免費送妳價值破千的「底妝沒在怕自信無敵包」,買粉持久金蓋氣墊,再送粉蕊超划算,瑞雪已經把雙11空下來了,大家搞不好會巧遇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