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ELLA越忙皮膚越啵亮緊緻祕方大公開〜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進化加碼 :「原生露+小棕瓶+無敵霜+小棕縮時」,無限回購很可以!

Ella陳嘉樺除了主持人、演員、歌手、妻子、女兒和母親的身份外,近來正努力為了《Ella Show艾拉秀》演出拼命排練的Ella陳嘉樺,不但發狠砸下千萬預算,還全程參與製作,簡直是超狂的superwoman!眼尖的M編最近在機場巧遇野生Ella, 近距離觀察到Ella舉手投足處處藏有女人味,逆齡顏值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絲毫看不出已經38歲,忍不住驚呼:「姐姐好美!」
ELLA越忙皮膚越啵亮緊緻祕方大公開〜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進化加碼 :「原生露+小棕瓶+無敵霜+小棕縮時」,無限回購很可以!

出道18年,Ella就是有辦法讓膚質依然hold在18歲!

Ella之前曾經豪氣的說,再怎麼年輕都年輕不過17、18歲的妹,再怎麼紅也紅不過後面的人,但是她可沒有放棄自己!雖然Ella的夜晚與M編的相似度幾近100%,陪伴小孩,與老公話家常,晚餐、小酌、追劇都是她的日常,但在M編訪完她後,發現Ella比起M編來,可是超級努力的愛自己,以一種「一生懸命」拼命三娘的態度立志要把日子過得好好的。

「不管是什麼樣世代或是什麼樣年齡的女人,永遠對於生命充滿熱情對於生活,充滿熱愛,而且應該要保持認真努力的一個心態!」所以她努力認真保養,努力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努力喝很多很多的水,努力建立健康的飲食習慣,「都幾歲了!還不好好保養你自己。錢花下去就對了!」

雅詩蘭黛金三角,肌膚保養一次完美到位!

Ella說,從她出道沒多久之後,就開始持續使用小棕瓶,它的質地非常好吸收,滋潤度卻很足夠,不僅有夜間強力修護再生效能,白天使用也具備很棒的防禦作用,更讓她產後不安定的肌膚維持在穩定狀態,一瓶多用的小棕瓶,就是她的肌膚救援保養小尖兵,18年來,她對小棕瓶始終是忠心耿耿從未變心。

後來Ella開始使用原生露及無敵霜之後,就算再累再忙,每天早晚都一定會遵照「原生露➤小棕瓶➤無敵霜」保養三步驟,先以原生露滋潤喚醒肌膚,然後用小棕瓶滋潤肌膚,最後再抹上無敵霜,將雅詩蘭黛金三角的保養精華100%封存在肌膚裡面,打下完美年輕肌質。問Ella「有特別喜歡哪一瓶?」Ella說「怎麼辦?每一罐我都很愛,因為每一罐都很棒!雅詩蘭黛年輕保養金三角對肌膚而言,都是最基礎也缺一不可的保養品。其實只要用對產品,用對步驟,就是對的保養之道。即使肌膚偶爾凸槌,但我自恃我的肌膚底子夠紮實,所以完全沒在怕的!哈哈哈!」

素顏也能露出水嫩彈潤女神光「3+1」 步驟

Ella也坦承最近因為忙於彩排與照顧勁寶,加上熬夜追劇,生活作息變得蠻混亂的,原本完美的肌膚開始出現泛紅、壓力痘、乾燥脫皮,讓她非常焦躁。「拿到小棕縮時精萃之後, 一用就覺得「哇!」精萃兩個字果然不一樣,那種把擁有15倍小棕瓶保濕精華抹在臉上的感覺挺威的!和小棕瓶的精華液質地相比,小棕縮時精萃的質地再更加輕盈更有水感,抹在臉上,很快就被肌膚吸收,皮膚摸起來非常得順滑。」

「每當我的肌膚狀況出現危肌時,夜間保養時除了金三角外,我會在上完小棕瓶後,再加上小棕縮時精萃來按摩皮膚(比如在淋巴的地方排毒按摩),最後塗抹上無敵霜,就能讓我的危肌,迅速得到舒緩,真的很神!」

堅持著保養一定要「飽水→內外雙修護→深度滋潤」的Ella,她再三對M編強調,保養沒有秘訣,就是要好好的持續的給予肌膚最好的滋潤!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照顧我的日常加上小棕縮時精萃讓我的危肌斬草除根,一瓶都不能少,誰都無法被取代,讓Ella的膚質不只保持在永恆18,更是活力滿滿面對她的每一個身份。

Ella也在此昭告金三角的鐵粉們一定要趁著周年慶,用力買起來!

買一波~搶輸只能回家哭之大容量小棕瓶

特潤超導修護露 75ml
折扣價NT4980、原價NT5850

買一波~就是要妳變的超年輕雙天后保養組 

內含:特潤超導修護露50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200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30ml、年輕肌密無敵霜15ml、特潤超導修護露7ml
折扣價 NT6850、原價NT9670

買一波~水嫩美肌無敵強大的特潤無敵超值組

內含:特潤超導修護露50ml、年輕肌密無敵霜75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年輕肌密無敵霜7ml、特潤超導修護露7ml
折扣價NT6700、原價NT9086

買一波~救援保養停滯期小棕縮時精萃發燒組 (首四日)

內含:特潤超導賦活精萃 20ml、 特潤超導賦活精萃 5ml、特潤超導賦活精萃 5ml
折扣價NT3100、原價NT4650

買一波傳送門: http://bit.ly/36fN4g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