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海洋拉娜「奇幻實驗室」,超可愛巨型經典乳霜打卡區美照拍不完,更加映聖誕精美刻字、包裝服務!

La Mer海洋拉娜打造一座「奇幻實驗室」,自11/7(四) 11:00起至11/10(日) 19:00,於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舉辦為期四天的快閃店,快和姐妹閨蜜一同來拍照體驗,更有機會獲得精美體驗小禮喔~
海洋拉娜「奇幻實驗室」,超可愛巨型經典乳霜打卡區美照拍不完,更加映聖誕精美刻字、包裝服務!

今年海洋拉娜以「實驗室與Holiday節慶禮物」為主題,打造一座迷人的「奇幻實驗室」,精心設置多個拍照區與闖關體驗區,在現場更提供海洋拉娜小奢華系列產品組合,輕鬆踏入神級保養殿堂無負擔!同時,凡在現場購買海洋拉娜產品組合,更提供海洋拉娜全新精美包裝服務,2019全新的禮盒設計也於現場首度曝光!


第一站:巨型乳霜降臨華山

這次海洋拉娜將巨型經典乳霜搬到現場,周圍環繞著海洋拉娜全新設計的包裝禮盒營造出聖誕節禮物環繞的溫馨氛圍,凡於此(擇一)拍照,上傳至社群平台並Hashtag關鍵字(#海洋拉娜奇幻實驗室 #LaMerWishLab),即可獲得蓋印章乙枚。

第二站:佳節驚喜輸送帶

海洋拉娜以行李輸送帶為發想,結合溫馨的送禮心意。凡於此(擇一)拍照,上傳至社群平台並Hashtag關鍵字(#海洋拉娜奇幻實驗室 #LaMerWishLab),即可獲得蓋印章乙枚。

第三站:修復肌膚奇蹟探索

別忘了一定要來體驗海洋拉娜乳霜、經典熱賣產品、奇蹟底妝系列。凡於此區體驗海洋拉娜各式經典商品,即可獲得蓋印章乙枚。

第四站:拆開海洋驚喜大禮

海洋拉娜將大型華麗的禮物帶到奇幻實驗室,猶如置身於禮物內,將您變成最奢華的節慶禮物,趕快邀請好姐妹一同來拍出屬於自己的禮物照。凡於此拍照,上傳至社群平台並Hashtag關鍵字(#海洋拉娜奇幻實驗室 #LaMerWishLab),即可獲得蓋印章乙枚。

第五站:博士的奇幻實驗室

來到博士的奇幻實驗室,一探海洋拉娜經典乳霜與珍貴核心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的製造過程,隨著燒杯內的顏色與溫度變化一同探索海洋拉娜經典乳霜的傳奇之旅,並拍出最專業的實驗室照,即可獲得蓋印章乙枚。

第六站:冬季暖心特調兌換

完成奇幻實驗室的集章任務並掃描QR code填寫回饋單,即可兌換以乳霜質地為靈感的冬季暖心特調乙杯!今年冬天海洋拉娜將持續帶給大家滿滿的溫暖。

(每日限量200杯,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第七站:小奢華獻禮組合方案

現場更將提供小奢華獻禮組合與客製化的全新禮物與節慶包裝,還有送禮傳情刻字小站,讓您將最好的禮物送給最摯愛的人。同時,利用現場ipad訂購海洋拉娜商品,不限金額即贈送「愛海洋環保袋」乙只。(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海洋拉娜得保留變換、異動之權利。)

LA MER奇幻實驗室資訊

地址: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中4B米酒作業廠1F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體驗時間:2019年11月07-10日11:00~1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