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為愛而生的佳節禮盒~AVEDA給幸福一臂之力 ,讓我們與地球攜手,一起走得更久遠

歲末時分,是為所愛的人獻上愛與祝福的最佳時刻。但要怎麼做,才是最所愛的人最好的回饋呢? 今年的AVEDA佳節企劃,不僅要將快樂分享給身邊的人,更要傳遞祝福給共生共存的動物植物及滋養生命的大自然。因為沒有健全的生態環境,我們所愛的人與動物們都無法擁有健康無虞的生活。今年AVEDA特別以10種瀕臨滅絕的臺灣特有種生物為佳節禮盒命名,並與FNG世代設計合作,推出使用100%回收塑膠製成的永續寶特袋,對守護大自然有著重大的意義!M編推薦大家一起,為自然環境及孩子的幸福多盡一臂之力,與地球攜手,一起走得更久遠。
為愛而生的佳節禮盒~AVEDA給幸福一臂之力 ,讓我們與地球攜手,一起走得更久遠


AVEDA x FNG 永續寶特袋 與地球攜手走更遠

此次AVEDA與世代設計FNG合作,使用100%回收寶特瓶製成佳節專屬「永續寶特袋」,透過合作不僅為地球消化了6785支廢棄寶特瓶!製成的每一步皆為臺灣人與環境帶來無比的幸福與呵護。

V 以5倍市價向街友收購寶特瓶。
V 聘請家庭代工,增加地方就業機會,減少城鄉差距。
V 生產過程中的切割腳料,可100%回收再利用,達到物料零浪費。
V 使用熱昇華轉印技術取代傳統染布,減少水資源消耗及水汙染。
V 100%回收寶特瓶製造的「永續寶特袋」,更可進行「二次回收利用」。

11/15(五)-01/09(四)購買任一AVEDA佳節禮盒,AVEDA即可回饋「永續寶特袋」一份。
*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贈品不包含髪梳

這份禮物不只是傳遞心意,更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M編絕對也會一同親身支持這份無價的純粹美好心意!


滿載愛與希望的佳節禮盒 讓瀕危物種不再限量

妳一定在FB看過守護石虎的文章,但其實臺灣不只有石虎面臨生存危機,還有許多動物植物都面臨絕種危機。AVEDA藉由10款以臺灣瀕臨絕種動物為名的佳節禮盒,讓大家更了解這片美好的土地上除了石虎、臺灣黑熊,還有很多獨特美麗的生物也需要人類重視及愛護。

黃山雀
臺灣特有種。有亮麗的黃綠羽色及龐克頭一般的黑色羽冠,聲音輕快悅耳。商業捕捉及山林砍伐是主要的滅絕原因。
►佳節禮盒《黃山雀》售價NT.3,780
蘊活菁華洗髮精200ml+蘊活菁華滋養液150ml+蘊活菁華洗髮精50ml+泡沫雕50ml
AVEDA明星商品組合,滋養頭皮、告別細軟髮絲,養成如黃山雀羽冠一般的自信豐盈。

高山小黃鼠狼
臺灣特有亞種。分布在合歡山區的箭竹草原間,捕食小老鼠維生。體積嬌小,毛髮強韌蓬鬆。剩餘數量約100隻,氣候變遷造成食物鏈改變是主要的消失原因。
► 佳節禮盒《高山小黃鼠狼》售價NT.2,530
縮時護髮霧200ml+復原配方修護精華100ml+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 25ml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及縮時護髮霧雙管齊下,修護受損,讓髮絲健康強韌。

蘭嶼金鳳蝶
臺灣特有亞種。是臺灣大型的蝶類之一,雄蝶翅膀的金黃色斑紋,會在逆光下轉變為藍紫綠等色彩,是全球少見的特例。因為大規模燒山與大量商業捕捉,數量逐年減少。
►佳節禮盒《蘭嶼金鳳蝶》售價NT.2,000
護色洗髮精250ml+護色亮澤鎖色精華100ml+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 25ml
讓耀眼髮色長久駐留,持續閃耀秀髮的誘人光澤。

小燕尾
臺灣特有亞種。羽毛黑白相間,就像穿著燕尾服的小紳士。生性敏感,只生活在乾淨的溪流源頭處,是良好的環境指標鳥。水質污染、山林及水資源開發,使小燕尾的生存備受壓力
►佳節禮盒《小燕尾》售價NT.2,000
純型洗髮精300ml+純型潤髮乳300ml+純型蘊活頭皮精華30ml
純型系列的岩蘭草、瓊崖海棠成分,可安撫頭皮泛紅敏感問題。搭配幫助髮絲豐厚生長的純型蘊活頭皮精華,最適合分享給男性友人。

金絲蛇
臺灣特有種。美麗且溫馴的無毒蛇,居住在低海拔山區及森林底層,過去因為美麗的外表而被大量捕捉,近年則因山區道路鋪設及嚴重的路殺問題而數量銳減。
► 佳節禮盒《金絲蛇》售價NT.2,500
卷髮造型乳 200ml 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150ml 甜馨沐浴乳 50ml
養護卷髮造型的完美弧度及亮麗光澤,搭配復原配方系列,讓頭髮如金絲蛇一般健康滑順。

黃胸黑翅螢
臺灣特有種。分布在乾淨無污染的山溝或山澗,是早年臺灣田野夜晚最美麗的風景。都市開發、水質污染、大量光害造成無法順利繁衍後代,是主要消失原因。
► 佳節禮盒《黃胸黑翅螢》售價NT.3,380
頭皮淨瑕潔膚凝膠150ml+迷迭薄荷洗髮精250ml+甜馨洗髮精250ml+純香洗髮菁250ml+純香沐浴乳50ml+潤手霜(純香)25ml
集結AVEDA經典清潔產品,花植成分依賴純淨水種植,呵護身體,也為水生昆蟲留下生存棲地。

臺灣寬尾鳳蝶
臺灣特有種。臺灣寬尾鳳蝶與臺灣檫樹都是冰河時期遺留下來的生物。臺灣檫樹是臺灣寬尾鳳蝶幼蟲的主要寄生植物,在山地開發、其他樹種入侵、非法捕捉蝴蝶的威脅下,美麗的臺灣寬尾鳳蝶已成為第一級瀕臨絕種野生動物。
► 佳節禮盒《臺灣寬尾鳳蝶》售價NT.1,080
潤手霜(美)40ml+潤手霜(純香)40ml+潤手霜(甜馨)40ml
集結純香系列、甜馨系列、美系列三款經典香氛潤手霜,宛如蝴蝶翩翩起舞的美麗花園。

諸羅樹蛙
臺灣特有種。諸羅樹蛙習慣居住在水田、低窪積水處,特別喜歡在下雨的夜晚鳴叫,又被稱為雨蛙。棲地污染、缺雨、農耕型態改變都是諸羅樹蛙面臨絕種的主要原因。
► 佳節禮盒《諸羅樹蛙》售價NT.3,480
花植保濕前導精華150ml+花植保濕清透乳霜50ml+藍色紓壓純香菁7ml+純型淨顏保濕乳25ml
提供來自純淨花植的強效保濕力,呵護肌膚水潤彈性。

臺灣穿山甲
臺灣特有亞種。早年因為亞洲國家使用穿山甲鱗片製作線香、治療疾病,因此臺灣大量捕殺穿山甲出口貿易。皮革業發達時,臺灣甚至一年出口六萬張穿臺灣山甲皮,大量獵捕就是臺灣穿山甲大量滅絕的原因。
► 佳節禮盒《臺灣穿山甲》售價NT.2,000
單一香階純香油-薰衣草30ml+佛手柑30ml+甜馨沐浴乳50ml
來自純花植的舒緩香氣隨時緩和您的日常焦慮。原料來自永續農法,為野生動物保留棲身之所。


M編點評!充滿粉紅香氛的聖誕佳節,完全擊中M編的心!

被網友讚為回頭率最高的AVEDA甜馨系列,讓人一聞秒心動的零陵香豆、依蘭依蘭、橙等38種花植香甜氣息,在2018年上市就創下兩周內全美銷售一空的驚人成績,今年AVEDA再加碼推出「甜馨潤澤精華」,高達12種保養功效,融合櫻花、甜杏仁油、辣木油輕盈滋潤配方,使用完立即改善毛燥糾結,每根髮絲超輕盈柔軟,滑順卻又不扁塌,閃著像是剛從沙龍護髮完健康的光澤感。免沖洗護髮香氣超持久,早上睡醒枕頭都香香的之外,隔天一整天頂著傳說中的手滑級秀髮加上費洛蒙爆棚的戀愛香氣,走在路上直接爆擊異性心臟!粉紅版的甜馨潤澤精華,讓這個聖誕節充滿浪漫(戀愛)的粉紅香氛,完全擊中M編的心!佳節限定商品,搭配明星商品「隨行按摩梳」以組合販售,全台限量2,000組。

臺灣白海豚
臺灣特有亞種生物。成年白海豚游泳時會因為血液循環而呈現粉紅色,又被稱為粉紅海豚。在海洋水污染、噪音污染、海洋廢棄物的威脅下,臺灣白海豚已被世界自然保育聯盟IUCN列入極危物種,數量已少於50隻。

► 佳節禮盒《臺灣白海豚》售價NT. 1,680
甜馨潤澤精華200ml+隨行按摩梳  
集結高人氣隨行按摩梳及限量新品甜馨潤澤精華,讓髮絲滑順馨香,散發少女一般的青春氣息。全臺2000組,十分限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