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19最可愛!貝恩XRody聖誕倒數月曆,媽媽寶寶必備「新生兒禮盒」,實用度100%

聖誕倒數月曆來點不一樣~貝恩和Rody聯名推出寶寶專屬禮盒,月曆中包含20款貝恩及Rody的寶寶商品和防護道具,正適合作為彌月送禮、新生兒探視時質感又實用的禮物。
2019最可愛!貝恩XRody聖誕倒數月曆,媽媽寶寶必備「新生兒禮盒」,實用度100%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每年的12月開始有了耶誕節的慶祝氛圍,這也是孩子們最喜歡的一個節日,因為開始期待會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貝恩發現坊間很少有專屬嬰幼兒保養類的耶誕倒數禮盒,因此在2019年的耶誕節特別企劃中與知名義大利品牌Rody合作推出「貝恩x Rody聖誕倒數月曆」,讓爸爸媽媽們也能替寶貝們準備專屬的聖誕節禮物。

作為新生兒第一份聖誕禮物,內含20個育兒明星商品包含,清潔、沐浴、護膚、調理、戶外、居家等。

【禮盒內容物】

嬰兒抗菌洗衣精50ml/1入
嬰兒泡泡香浴露40ml/1入
嬰兒洗髮精40ml/1入
RODY繽紛噴水跳跳馬 /1入
嬰兒沙棘滋潤乳液30ml/1入
嬰兒活膚面霜10ml/1入
貝恩潔膚抗菌柔濕巾30抽/1入
RODY防撞護角/2入
嬰兒修護唇膏(原味)5g/1入
嬰兒修護唇膏(草莓)5g/1入
嬰兒保養柔濕巾10抽/1入
嬰兒凡士林 50g/1入
嬰兒防蚊貼片/5入
嬰兒沙棘洗髮沐浴露30ml/1入
貝恩長效72H驅蚊夾(RODY台灣限定版)/1入
嬰兒爽膚乳液30ml/1入
腹部舒緩按摩膏10ml/1入
沙棘全效護膚膏50ml/1入
RODY插頭防護塞4入

來看開箱影片⬇️


2019貝恩xRody聖誕倒數月曆,NT1,450

販售通路:

線上:Momo、PChome

北區: 麗嬰房、大誠、大成、奶娃、小南國、玟玟、可愛、佑佑、安琪兒、卡多摩、營養銀行、俏媽咪。

中區: 麗嬰房、小南國、愛吾兒、媽媽寶寶、嬰之房、金寶貝、麗兒采家、蒲公英、育兒心語、成長聯盟。

南區: 麗嬰房、樂兒屋、米菲寶貝、宜兒樂、頑皮寶貝、愛兒麗、佳兒園、寶貝世界、娃娃世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