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想要聖誕節過得更有意義,就把THE BODY SHOP聖誕限定系列買起來〜幫助遠方女孩勇敢逐夢!

仔細看,今年THE BODY SHOP是聖誕老婆婆在送禮物,超級可愛!為了支持世界各地的女孩們也可以有書念,不會被重男輕女,特別設計了女力版的聖誕禮盒,用行動支持性別平權,現在起到年底只要在THE BODY SHOP消費就能幫助資助印尼和巴西的1500名女孩逐夢,大家快買起來啊!
想要聖誕節過得更有意義,就把THE BODY SHOP聖誕限定系列買起來〜幫助遠方女孩勇敢逐夢!

女力覺醒的時代,我們早已習慣性別平權,但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地方女性遭受歧視,從小就無法上學的女孩比妳想像的多,今年聖誕節THE BODY SHOP與全球兒童慈善組織國際培幼會(Plan International)合作,現在起到年底只要購買,就可以資助貧困的小女孩,讓她們在這個聖誕節也可以擁有許願的權利。

THE BODY SHOP聖誕節限定禮盒,全部採用環保材質,每款設計都非常用心, 12月必備的聖誕倒數月曆,讓聖誕節快到來的每一天都值得期待,全台限量100個的彩虹小屋驚喜禮盒一定要手刀衝去門市購入!


除了倒數月曆外,以下三款限定禮盒也非常值得下手,快趁著年末犒賞自己!

可愛度100分!香蕉滋養洗護原裝禮盒NT$1,280

小猴子最愛的香蕉當然合拍啦!甜甜的香蕉萃取精華再加天然蜂蜜精華,滋養髮絲超有感,尤其甜甜的味道在冬天有夠療癒的!

猴子的兩個耳朵可不是裝飾品喔!禮盒附贈了浴帽式頭巾,讓妳每天洗完頭就可以用小猴子包起頭髮,可愛極了!


可以當成許願棒的星星魔法棒嫩唇原裝禮盒NT$1,180

非常具有聖誕氣息的星星造型禮盒,共有五款護唇油,兩個草莓口味,兩個紅莓口味,還有一個西瓜口味,完全像在大吃水果般營養,有豐富的維他命E及蜂蠟等天然修護保濕成份,質地潤澤滋養雙唇。

經典不容錯過的茶樹凈膚迷你原裝禮盒NT$880

今年THE BODY SHOP限定禮盒豐富的程度令人眼花撩亂,但M編還是要推薦大家買茶樹淨膚系列,因為實在太!好!用!包含了潔面膠60ml、調理水60ml、精油10ml添加肯亞天然純淨的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就算是冬天用也不乾澀緊繃,還能舒緩妳煩躁的日常。

每年這時候大家應該都會互相交換禮物,各種預算下常讓人不知如何挑選,THE BODY SHOP以下可愛又划算的限定款聖誕新品,保證送禮最讓大家都開心!

天天都有Fresh清新香氣-西洋梨潔膚皂NT$220

富含義大利的西洋梨萃取精華,豐富綿密的泡沫不乾澀,溫和潔淨同時潤澤身體肌膚非常,包裝也融入清新文青必備的大理石紋設計,是一款男生女生都會使用的潔膚皂。

想要全部都收藏在糖果罐的紫梅浴糖NT$85

冬天最幸福的時光之一就是泡澡了,THE BODY SHOP也推出了限定紫梅口味,有果香跟花香,讓泡澡都有香味層次不無聊,精緻小巧的糖果設計也會讓人一看吃了糖果般心情大好!

能感受到幸福溫暖的香草身體滋養霜NT$980

今年THE BODY SHOP也特別推出一款舒服的氣息的香草系列,很適合送給喜歡溫馨氣氛的朋友,蘊含馬達加斯加香草萃取、乳油木果、可可、巴西核果等豐富天然美肌營養素,一掃冬日冷風的吹襲的乾肌,抹後的暖暖香味相當令人放鬆。

如果妳還需要更多〜放心!THE BODY SHOP聖誕限定禮盒真的超多~
聖誕限定系列11/27正式上市!大家快到官網和門市看看喔>>https://shop.thebodyshop.com.tw/thebodysho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