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告別暗沉蠟黃,我要當水靚白皙「白雪姬」!法國百年醫美級保健食品,知名營養師分享,體內保養靠這三招!

你們知道25歲後,代謝速度開始下降,人體多種營養素會開始大量流失嗎?想要回到水煮蛋般的白皙Q彈膚質,就讓營養師告訴你,怎樣做到真正的「體內保養」吧!

source/Jvita女人肌秘

告別暗沉蠟黃,我要當水靚白皙「白雪姬」!法國百年醫美級保健食品,知名營養師分享,體內保養靠這三招!

白雪姬蛻變第一步 補足營養,真正留住妳的膠原蛋白


想要讓膠原蛋白緊緊鎖在肌膚當中,那麼胺基酸可以說是功不可沒的小幫手。若同時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和胺基酸,那麼膠原蛋白就可以完美的作用在皮膚的補水與膠原蛋白合成上,給肌膚更多養分,保持Q彈水潤感。Jvita女人肌秘的【法國金膠原微分子胜肽】選用法國百年原料,內含20種胺基酸,可有效補足體內營養素。幫助膠原蛋白合成與再生。微分子量細小到只有2000道爾吞(Dalton)。讓身體更快速的吸收,有效的利用。

熱量僅有18大卡,皮膚水彈美麗超簡單


此外,產品更添加了鎂、鋅、鈣等多種礦物質,且每一包熱量僅有18大卡,可增加身體代謝,維持骨骼健康與活力,更讓我們天天擁有紅潤好氣色,讓妳美麗無負擔。知名營養師建議25歲後,每日可以攝取5-10克的膠原蛋白,以維持肌膚彈嫩,減少惱人細紋!

白雪姬蛻變第二步 專利冰晶白番茄,抵擋紫外線侵入,綻放亮透白皙肌膚


Jvita女人肌秘【白靚妍冰晶番茄複方膠囊】選用來自以色列的冰晶白蕃茄,獲得美國製程及功效專利,並於2013年榮獲歐洲營養化妝品原料新產品創新獎,其中的六氫及八氫番茄紅素的無色素類胡蘿蔔素,研究證實不僅可以有效阻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多重亮透精華,雙后加強代謝,真正的由內『亮』出來


此外,產品中還添加多國專利成分穀胱甘肽、神經醯胺、日本薊及卡姆果,可增強肌膚抗氧化能力及減少黑色素產生。更值得一提的是,產品獨家增添完整維生素B群及N-乙醯葡萄糖胺,可有效提升肌膚代謝,幫助排除老廢角質。若搭配【法國金膠原微分子胜肽】一同食用,其中豐富的『維生素C』還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唷!外用防曬之外,體內防曬同等重要,讓激活唤白一次到位,每天只需要2顆,給妳亮麗美姬黃金比例!

白雪姬蛻變第三步 原花青素,讓私密保養再進化!


聰明的你們應該都知道,蔓越莓內含的原花青素對於女性的私密保養是非常好的聖品吧!原花青素不僅可以減少細菌附著於泌尿道,造成的尷尬氣味癢癢不舒服,內含的單寧酸與維生素C,可以增加身體活力與代謝及提升抗氧化能力;鐵與鎂更能幫助女性氣色紅潤元氣滿滿。

蔓越莓濃縮精華,卡姆果加強抗氧化

Jvita女人肌秘【晶萃蔓越莓濃縮膠囊】選用北美的紅寶石蔓越莓,以高端萃取技術完整保留了蔓越莓的營養,更添加了卡姆果,其豐富的維生素C讓蔓越莓的好更加分。小小一顆膠囊,就能讓女性更健康更美麗,難怪95%以上的使用者食用後都反饋真實有感好有效呢!

真正的愛自己必須從體內保養做起,每天只要簡單三步驟,人人都可以成為羨煞壞皇后的美麗「白雪姬」。

Jvita女人肌秘官方網站:https://www.jvitabeauty.co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