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大發!一瓶有65支高濃縮安瓶精華!劉寅娜超愛的#安瓶精華膜 一瓶多用,美肌效果榮登開架凍膜新霸主!

果然是韓國最新水凍能科技,讓劉寅娜肌膚美叮美當真心有感!進入秋天後大家的肌膚開始出現乾燥、粗糙、敏感、暗沉、細紋等,如果要危肌各個突破,買一堆瓶瓶罐罐真的太花時間又太浪費錢了….M編最近熱愛的安瓶面膜保養,一罐可以當作保濕凝凍、急救面膜與妝前保濕用,根本是美肌聖品來著,跪求大家要用用看啊〜
大發!一瓶有65支高濃縮安瓶精華!劉寅娜超愛的#安瓶精華膜 一瓶多用,美肌效果榮登開架凍膜新霸主!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M編變身為超級乾肌人,以至於晚上面膜、保濕精華、眼霜按摩,甚至睡前再來個乳液才安心,不這麼做隔天起床膚色黯沉、臉上小細紋超明顯、底妝極度浮粉、…各種打擊讓上班路更厭世,拿到未來美的安瓶精華膜時,有種生活與肌膚都獲得救贖的感覺,省下瓶瓶罐罐保養的時間,追劇時間更多了,更意外的是沒想到乾肌人也有一瓶就水光滿溢的膚質,裡面根本有神仙!

神仙成分就是我們很熟悉的神經醯胺Ceramide,快速補足肌膚需要的水分,維持肌膚在飽水的狀態:而有神仙草之稱的積雪草,則達到舒緩滋潤,讓肌膚真正健康有抵抗力。有這兩大修護成份護航下,再加上韓國的水凍能科技,完整的包覆65支高濃縮安瓶精華,外層清爽內層潤澤,擺脫妳對保濕=黏膩的舊印象,無油感的保濕凍膜質地,每次一抹開就以光速注入吸收,M編豎起大拇哥稱讚,拯救乾肌的能力無人能敵!


這罐比乳霜還要輕盈的安瓶精華膜,用法可多了,M編最近都只需要它就能完全全套保養,身為懶癌重症的女生以下密技必看~

1.可以敷著睡覺的晚安面膜

無油感的質地就算當作晚安面膜也不用擔心沾染到枕頭,因為在妳睡著前就完全滲透肌底,現在M編當天不小心追劇到半夜,就一定會起身補塗抹未來美安瓶精華膜,完全不怕肌膚被自己操壞!

2.冬天肌膚五大危肌後敷就解決

一到冬天肌膚就沒氣色的黯沉、乾到脫皮摸起來好粗糙、還有細紋更明顯,甚至最後敏感找上門,這時候妳需要的只有補水再補水,擁有65支高濃縮安瓶精華真的不是蓋的, 救急力目前M編最有感!

3.眼周保養靠安瓶精華膜也OK

年紀跨3的女人都在尋找一款清爽又滋潤的眼霜,但不是無感就是過於滋潤長小肉芽,其實安瓶精華膜除了神積雪草、神經醯胺,還添加了小分子玻尿酸、海藻玻尿酸、南極冰河醣蛋白萃取,當作保濕眼霜薄擦眼下,保濕力直飆天際啊!

4.妝前當保濕按摩全臉超水

跟M編一樣也上完底妝肌膚變更乾的困擾,來〜快請用安瓶精華膜厚厚的給它按摩下去,為何要大量呢?因為腮紅、蜜粉等顯乾彩妝一上,水光感就會被遮蓋,透過豐沛的保濕能量,讓肌膚有爆水感,這樣上妝才夠水!

5.直接加在粉底裡一起上妝

如果妳真的非常乾,那麼就別客氣,直接將未來精華膜與粉底混和後再用,底妝更貼更亮包妳滿意,其實M編周末懶得妝前保養時也會這樣做,保養上妝同時完成,大發!

以上M編最近超有感的乾肌變水肌秘密分享給大家,不知道有人有更多厲害的招數要分享嗎?快來留言教一下嘛〜
這裡買省最多>>>https://mirae.tw/MTNcb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