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很多超級巨星竟然私底下都是小棕家的鐵粉?!現在就盤點身為小棕鐵粉的明星們、外加她們的私藏用法總整理吧!

對維持美麗與容光煥發有職業病的這些超級巨星們,個個都擁有用過上百種的保養品的經驗值,到底她們為何通通被雅詩蘭黛小棕瓶家族給收服了呢?M編現在就來個年終大盤點,告訴你這個連超級巨星都欽點的小棕瓶有多威,快一起來看看小S、Ella、許路兒、白歆惠、簡嫚書、吳珊儒、到被中國粉絲你暱稱為大表姐的劉雯被圈粉的理由、跟私藏加分用法!
很多超級巨星竟然私底下都是小棕家的鐵粉?!現在就盤點身為小棕鐵粉的明星們、外加她們的私藏用法總整理吧!

面對時間不夠用的大魔王,必入的縮時保養到底要選誰當然是小棕瓶家族」!

你今天忙嗎?一定很多人的答案是「真的有夠忙」,除了搞定自己本身的事情、如果還身兼媽媽的話,忙碌等級可能還得快轉兩倍,比起睡覺、保養變成更奢侈的事情,但除非有不老基因護體,不然沒保養是要怎麼美?別擔心,這些女星們的忙碌程度跟我們有得比,加上工作時間不規律,個個都是「重度危肌」,能維持她們美麗的保養品、我們用肯定足夠!夜晚保養專用的小棕瓶家族,就是讓她們安心依靠的保養神器,到底小棕家族這麼強的理由何在,看下去就知道!

用過就鎖心!天天都擁有逆天美肌完美勝率!

小棕瓶的經典班底有:推出後全球平均每7.5秒便賣出1瓶的特潤超導修護露、,還有今年升級的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與新成員:小棕縮時精萃-潤超導賦活精萃,也是試用過就立即入坑、連櫃姐周年慶都自己囤貨的超神保養品,一家三口讓夜晚成為女星們的肌膚主場!

年終大家都指名需要擁有的重量級目標→小棕家族!

洗臉後先用首度提出「夜間修護」概念、是全世界第一瓶精華液、與全世界第一款把玻尿酸加入保養品中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它是專精於夜間肌膚自行修護的機制,獨家專利夜間肌膚修護科技(ChronoluxCBTM),能在白天降低環境對肌膚的傷害、並在夜晚啟動修護機制,晚上愛追劇、常熬夜,或是常有換季敏感的你想要美麗不減,這瓶一定要先追起來!

用完小棕瓶後,就要派出今年的超強新人-小棕縮時精萃:特潤超導賦活精萃加強救援!擁有15倍小棕瓶玻尿酸保濕濃縮精華的小棕縮時精萃,是針對敏感肌來進行研發,尤其是因為工作壓力大、頻繁需要接觸3C藍光侵害、經常的出差旅行、或是經在在外奔波會接觸到空污、紫外線等危機,導致時常拉警報、泛紅、壓力痘、乾燥脫皮不斷的肌膚,它利用了「極速高效賦活科技」,瞄準肌膚的即時「應戰力」,讓夜間修護效果加倍外,1小時內還能快速舒緩肌膚不適,出差、旅行必帶!

想要維持好氣色印象,除了肌膚先養好、再來的第二戰場就是眼周了!小棕眼正是讓現代人擺脫空氣汙染、多螢幕使用、科技光害等科技老化的必勝選手!雅詩蘭黛利用獨家專利ChronoluxCB™、10倍濃縮 修護科技、與抗汙染防禦科技,讓眼周在夜晚順利除三害。許多人都分享持續使用幾天,很明顯的會看到眼周的疲態有變好、眼皮好像也沒幾小時就好想閉上,經常揉眼隨之而來的細紋也有柔焦化的感覺!

無論再忙肌質肌光都穩穩固守的這些美肌系明星,私房加分使用法快追起來!

剛剛列出的女星們可以先分成兩組,第一組是晉身為美媽的小S、Ella、簡嫚書、白歆惠,得把時間分給自己、小孩與家庭的她們,能在夜晚睡覺時同時養出美肌的小棕瓶家族,就是她們到哪都得帶著的心頭愛!小S分享她自己美到無法直視自己的「S級保養」,秘密就是:小棕瓶;Ella則是會在平日上妝時添加一點小棕瓶,這樣不僅妝效更服貼,還讓膚質變更好;「小棕瓶厚敷後再按摩」則是經常得香港、台灣兩邊飛的新手媽媽白歆惠的獨家訣竅:每次乖乖都有遵守「半滴管」用量的少女媽咪簡嫚書,更愛上它可以跟媽媽一起用的划算值。

第二組是工作滿檔的黃金女星們:中國超模劉雯、許路兒跟吳珊儒,滿滿工作裡還能時時美美現身的她們,也都有小棕瓶守護!經常得全世界飛的劉雯,經常利用小棕瓶與粉底液以1:1比例混合後上妝,打造好膚色:完全看不出已奔四的許路兒,更是連白天都使用,她說除了天天晚上會搭配簡易按摩來療癒疲憊肌膚外,白天使用還能加強肌膚穩定度;吳珊儒則是錄影前必用小棕瓶為肌膚打底,這樣上妝起來更透亮,膚質完全不輸其他天生麗質的女明星!

立即體驗小棕家族與年輕金三角的魅力(點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