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19週慶最後倒數~ M編私心推!SK-II Fantasista限量版神仙水,以日本潮流元素重新詮釋Pitera傳奇,讓收藏控開心又不踩雷!

週年慶最後倒數,該買的都買齊了嗎? 橫掃各大美妝編輯必買清單的Fantasista限量版青春露,絕對要趁週慶閉關前跟上一波!SK-II大膽翻玩日本漫畫、潮流音樂和混合實境元素重新詮釋Pitera傳奇,與潮流藝術家Fantasista Utamaro跨界合作,藝術家眼裡的漫畫世界躍上青春露,無法抗拒的潮流外型,完全可以先買下當聖誕禮物,M編都忍不住要全套帶走(還想一套自留犒賞自己呢!)
2019週慶最後倒數~ M編私心推!SK-II Fantasista限量版神仙水,以日本潮流元素重新詮釋Pitera傳奇,讓收藏控開心又不踩雷!


結合虛擬實境、動漫、電音!最潮限量瓶絕對要趁周慶結束前入手!

虛擬真的是未來大勢!像日本超紅的teamlab展覽、虛擬時裝,為了SK-II Fantasista限量版青春露,SK-II更邀請了日本首位虛擬模特兒IMMA開啟了一段探尋PITERA™奧秘的旅程。先後遇到了知名女演員綾瀨遙、潮流歌手竇靖童和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 Levine),她們置身於跨界潮流藝術家Fantasista Utamaro大膽而有趣的奇妙漫畫世界,一起遊走於結合日本動漫文化、混合實境及電子音樂等現代元素的日本街頭,追逐源自PITERA™的奇妙力量,斬獲超能力並神奇地改變了周圍世界。

最棒的是此款由日本藝術家Fantasista Utamaro操刀,設計黑白、紅色及藍色瓶身充滿日漫風格的全新包裝,居然在週年慶結合限量組推出,真是太推坑了!搭配漫畫裡常見的對話框、爆炸框、等活潑圖樣,馬上被編列入今年週慶必入手的最潮保養品呢!

聖誕跨年聚會多 讓晶瑩剔透的肌膚成為標準配備

SK-II Fantasista限量版青春露的靈感來源就是源自於清酒釀造廠開始的傳奇故事...一位年老釀酒師的臉上滿佈皺紋,但雙手卻依然年輕細嫩,因而揭開了PITERA™的美肌奧秘。(也才能造福現在的我們~)雖然派對季節令人開心,但年底前工作也不是開玩笑的多(M編跑趴都跑到累翻),想要亮麗現身社交場合,妝前的急救保養就不能不拿出M編的精華液推薦—青春露,加了滿滿的PITERA™酵母精華,可深入肌膚調理膚況,全方位加強肌膚的細滑度、透亮感;難怪多年來神仙水的配方一直不變~完全是經典女神系保養擔當啊!

1瓶擁有化妝水質地&多功能精華液的效果,絕對是懶人保養冠軍,從最底層為肌膚灌注養分,不必費心即可擁有明亮、水潤的好肌膚。為了迎接之後12月的派對,各位女孩們,趕緊趁著週年慶結束前將青春露體驗組入手囤貨!天天認真輕拍,迎接美好早晨,成為暗沉絕緣體,PITERA™的神祕美膚力量真的讓人離不開它,難怪能從實境到虛擬,一直不斷續寫經典傳奇呢~

PITERA精華體驗組
SK-II 青春露75ml、SK-II 亮采化粧水30ml、SK-II 青春敷面膜1片

貼心補充:凡購買周慶青春露230ml的組合都可以換成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喔!
週慶最後倒數好康不能錯過>>http://r.ad-hub.net/rXGR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