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誰說濃妝只能用卸妝油?IG爆紅「奇蹟卸妝水」,超強潔淨力連防水抗油眼線、睫毛膏也無力招架~

年底派對non-stop,女生們都會濃妝出席,這時候卸妝就成了大家的煩惱,難道濃妝只能用卸妝油嗎?沒有清爽的卸妝產品嗎?M編推薦最近在IG狂洗版的奇蹟卸妝水,一瓶全臉輕鬆卸,卸得如油般極淨,質地如水般清爽,卸後膚觸柔嫩不乾澀、緊繃,年終派對最需要妮維雅雙層極淨卸妝水!
誰說濃妝只能用卸妝油?IG爆紅「奇蹟卸妝水」,超強潔淨力連防水抗油眼線、睫毛膏也無力招架~

卸妝嫌麻煩?擔心卸不乾淨?更害怕長痘薰眼?千百種困擾在心中徘徊不去的妳,這次拜託聽M編一次,NIVEA雙層極淨卸妝水只要濕敷就掉,一抹乾乾淨淨,推出短短不到半年已成為IG紅人,號稱卸妝界小黑瓶「奇蹟卸妝水」,擁有油般極淨、水般輕透,越到年底妝越濃的日子,妳絕對會需要它!

過去大家都覺得卸妝水」怎麼有辦法卸除防水睫毛膏、眼線、還有現在持久度超強的唇彩,奇蹟卸妝水威風的地方就在這,只要用化妝棉沾滿後濕敷30秒,連睫毛根部的眼妝都一次卸除,讓人每天在上妝的時候都會忍不住下手越來越重,因為根本不用煩惱晚上卸妝要花力氣啊!

奇蹟卸妝水令人讚嘆的原因主要是雙層的質地中除了微分子水層外,上層是非常輕盈的油層,再加上MicellAIR涵氧淨膚科技,確實的深入臉部的每一寸清除彩妝,不油不膩,提升肌膚的含氧量,卸完後全臉好像都做了深呼吸般輕鬆舒適。值得一提的是能稱為卸妝界小黑瓶,當然是不只卸妝這麼簡單,同時添加了紅茶萃取物和越桔果萃取物,溫和的賦予肌膚保濕,不含酒精或香料等成份,身為敏弱肌的M編,完全不擔心因為卸妝不徹底長悶痘,或太刺激使肌膚泛紅或薰到流眼淚的狀況發生,只有肌膚完成了深呼吸的自在感!

另外,今年M編也愛上出國攜帶卸妝棉這件事情,一切都得感恩NIVEA專業涵氧深層卸妝棉,擁有跟奇蹟卸妝水同樣的卸除力和清爽力,布膜相當的紮實且柔軟,所以擦拭肌膚的時候完全沒有摩擦肌膚的感覺,加上只要 10秒就能卸除防水彩妝的雙層極淨眼部卸妝液,雙絕配外出有它們肌膚乾乾淨淨超超安心,也是大推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