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冬天防曬不可少,秋冬日常保養少這一瓶等於全功盡棄!果然是M編看對眼的「地表最強秋冬防曬聖品」!網路口碑熱燒的最佳美肌系防曬就靠這小金管~

皮膚要漂亮,除了保養持之以恆,外加觀念要正確,兩者缺一不可。當美容編輯這麼多年,雖然本編時常耳提面命要身邊朋友「防曬,一天都不能少」,但每到秋冬、氣溫一降,不少人還是會冒出「好麻煩喔~啊今天沒出太陽,防曬就省了吧」這種大錯特錯的迷思,於是過完一個冬天,臉上斑點悄悄冒出來卻為時已晚!其實,秋冬才是決定肌膚曬不黑、曬不老、斑點暗沉不來擾的關鍵決勝期。你知道嗎?秋冬紫外線可不容小覷!陽光雖然看似不如夏天強烈,但卻是直接照射在臉上,所以如果不確實做好冬天防曬,以為溫暖的陽光換來的卻是直射角度在臉上的滿滿紫外線,反而更容易在秋冬曬黑、曬傷你的寶貝肌膚。打好最佳秋冬防曬基礎、為春夏的容光煥發做好準備,說到秋冬防曬推薦就要提到多年來M編天天用,絕不變心的最佳秋冬防曬乳,就是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這款…
冬天防曬不可少,秋冬日常保養少這一瓶等於全功盡棄!果然是M編看對眼的「地表最強秋冬防曬聖品」!網路口碑熱燒的最佳美肌系防曬就靠這小金管~

一到秋冬,到咖啡店裡都會別喜歡找「能曬到陽光」的靠窗座位嗎?
天氣一轉涼,就覺得是到戶外享受「日光浴」的好時機嗎?
最近搭捷運或小黃時,也不會刻意閃躲「向陽側」的座位了嗎?
如果上述三個問題,你的答案大多是Yes,甚至還常常告訴自己「今天是陰天(陰雨天),防曬不擦不補沒關係」,那麼你一定要知道的是:肌膚暗沉、老化、斑點危機,已經與你距離不遠,很快找上你了。

一場安耐曬記者會 刷新M編秋冬防曬觀

事實上M編幾年前踏入美容編輯圈時,一場記者會就給了我超猛震撼教育:很多人以為秋冬陰冷、沒太陽、紫外線較低,「不擦防曬沒關係」,其實秋冬引發皺紋、黑斑、肌膚鬆弛的長波紫外線UVA降幅可沒比盛夏差多少!加上陽光斜射,秋冬紫外線照射肌膚面積更大,因為涼爽空氣的降溫效果,讓人容易長時間沉醉在「暖暖冬陽」中曬到忘情…種種狀況下,輕忽太陽威力或偷懶僥倖不擦防曬,換來紫外線穿透車窗、建築物玻璃,以及黑色素不斷累積肌膚深處,這可是肉眼無法察覺的警訊!一個冬天防曬NG的午后,就可能讓你呵護了快一整年的肌膚全部走山!這也是為什麼包括本編在內的無數美容編輯,就算寒流來、出差到下雪國度,外出前擦防曬+妝前補防曬兩大步驟一天不會少的原因啊!

多年來,夏天怕曬高峰期,安耐曬超人氣最強防曬小金瓶,勤擦全臉與脖子、髮際絕不手軟外;秋冬涼風吹、太陽看似躲起來的季節,只要出門前抹、隨身攜帶這款【ANESSA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天天擦,外出跑記者會、搭捷運坐到向陽側、走在行無遮蔽物的街道上,溫暖的秋冬午後陽光整個大面積灑在臉上…一年四季都沒在怕的!

防曬力遇水更強 每搽防曬=補充保濕美肌能量

身為M編每年周年慶必大量囤貨的秋冬防曬推薦產品【ANESSA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除了有史上超強防曬能力,能將兇猛頑強的長波紫外線UVA、與造成肌膚曬紅曬傷的紫外線UVB全部阻隔在外之餘,易出汗的M編就算趕記者會或去健身房動一動冒汗,也不用擔心防曬效果被汗水沖弱,因為小金管的獨特「水凝防禦膜」技術,遇到水分或汗水時能形成更強大的高效防禦膜,使防曬持久力大提升,儼然是幫助忙碌女子們優雅抵禦陽光的最強法寶。

對肌膚每到秋冬就容易感覺乾燥,上妝後一下就覺得皮膚缺水、脫妝的人來說,蘊含高達50%美肌保養成分的秋冬防曬乳,【ANESSA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就是化妝包內必備妝前神物。上妝前當作飾底乳使用,凝膠的水潤感不只給予肌膚清新補水、防禦秋冬紫外線的完美妝前隔離效果,許多網友都說這瓶小金管讓底妝很服貼,也不用擔心太黏膩讓底妝結塊。一個擦防曬的步驟等於同時做好加強保濕,無論上妝或素顏,做好防曬就是養成秋冬日常保養的第一步抹起來保濕又清爽,讓人根本找不出理由不用它啊!

無敵防曬保養力+超好卸洗 讓人感覺幸福的小金管

散發淡淡柑橘香氣的【ANESSA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M編愛用365天不缺席,深深覺得只要這一瓶,肌膚的高效防曬+美肌保養+妝前打底+療癒氛圍一次到位,從臉到全身都可以使用的秋冬防曬乳,CP值實在高到沒話說,會讓人由衷擁有幸福感哪~

不僅如此,如果你也是M編這種追求省(偷)時(懶)的效率女子,秋冬防曬推薦【ANESSA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塗抹後水潤不泛白,,不用特殊的洗卸清潔製品即可卸除,只要用肥皂或洗面乳就能輕鬆洗淨,實在太方便、太體貼人心了!今年秋冬防曬乳就選用最完美的小金管,幫肌膚守好曬不黑、曬不老的完美陣線—唯一秋冬防曬推薦【ANESSA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這麼厲害的冬天防曬神器請抱緊處理~
立即體驗超強防曬神隊友>>>https://jbeauty.com.tw/MGTn4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