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diptyque超浪漫「秘密膠囊」就藏在蠟燭裡,點燃後才能看到裡面字句!還有蠟燭裝飾貼紙、香水幸運吊飾

因應聖誕及年末送禮旺季到來,diptyque 12月推出全新的客製化服務,包括香水瓶吊飾、蠟燭貼紙,還有超有巧思的秘密膠囊,可以藏在蠟燭裡,用來告白絕對會成功!

Photo/diptyque、Marie Claire TW

diptyque超浪漫「秘密膠囊」就藏在蠟燭裡,點燃後才能看到裡面字句!還有蠟燭裝飾貼紙、香水幸運吊飾

秘密膠囊

如同拋入大海的漂流瓶一樣,秘密留言只有在蠟燭燃燒後才會露出真貌,這個超有巧思的「秘密膠囊」,呼應了 diptyque 創辦人之一Desmond的興趣,曾是解碼員的他對神秘留言和密碼一直很有興趣。

現在透過diptyque的秘密膠囊,可以先在一張小紙條上寫下留言,然後藏進金色的秘密膠囊中,再藏進香氛蠟燭裡,無論是聖誕祝福、告白心意、對自己的祈願,都將在蠟燭點燃的瞬間許願成功。

蠟燭燃燒一段時間後,秘密膠囊就會浮現出來!

馬上來看超可愛秘密膠囊開箱影片:



適用櫃點:僅限 diptyque 專賣店
如何擁有:單筆消費diptyque滿NT3,000(含任一190g香氛蠟燭)即可獲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祈福貼紙

diptyque首度推出用於裝飾香氛蠟燭的限量版貼紙,這次的圖案延續diptyque與藝術家 Olaf Hajek 合作推出的幸運物聖誕,共有3款:流星象徵庇護、瓢蟲象徵和諧、四葉草象徵幸運。之後也會不定期推出,隨著diptyque與眾藝術家的合作主題不斷變化。


適用櫃點: diptyque 專賣店及全台10/10 APOTHECARY
如何擁有:單筆消費diptyque任一190g經典款香氛蠟燭,即可獲得一份三入祈福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香水瓶吊飾

可以掛在香水瓶上的留言吊飾,靈感源自日本神道廟宇或佛寺中,預先寫下美好預言後讓人抽取的神籤。

此次吊飾內文以Desmond印刷字體再現了diptyque 創辦人之一、藝術家兼畫家 Desmond Knox Leet 的書法字跡。共有3款文字提供選擇:生日祝福「HAPPY BIRTHDAY」、誠心祝福「BEST WISHES」、聖誕祝福「MERRY CHRISTMAS」。

馬上看香水瓶吊飾實體影片



適用櫃點:diptyque專賣店及全台10/10 APOTHECARY
如何擁有:單筆消費diptyque滿NT7,000(含任一75ml淡香精),即可獲得一款吊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