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HR赫蓮娜公布全球第一位代言人,永遠的天后王菲50歲美麗登場!

HR赫蓮娜(Helena Rubinstein)在上海舉辦發表會,宣布天后王菲為全球品牌代言人,這也是品牌的第一位全球品牌代言人!

Photo/HR赫蓮娜

HR赫蓮娜公布全球第一位代言人,永遠的天后王菲50歲美麗登場!

原本愛用睫毛膏

據說王菲在真正合作前,只用過HR赫蓮娜(Helena Rubinstein)的睫毛膏,後來接到邀約、試用後就對HR赫蓮娜的保養系列一見鍾情,他說:在使用時覺得非常保濕、滋潤但不黏膩,因此大感驚艷,立刻答應接下代言合作。


適合自己最重要

王妃表示在挑選產品上,最注重保濕。在50歲還是保持這麼好的狀態,是因為非常嚴格挑選,堅持只用「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不是貴或是有名就有用,在這條路上她覺得自己蠻努力的。

同時,對於即將到來的2020年,王菲也祝福大家都能有個閃耀的時刻、閃耀的一年。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