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讓肌膚先年輕起來放!100%來自日本挾帶最強不老科技的童齡霜,就是有效的美肌存本銀行

當身分證上的年紀奔過了30,最希望遇到老友、老同學時,被羨慕一句:妳怎麼看起來還是這麼年輕!這種表面上要裝鎮定、但內心其實已經開心到爆炸的稱讚,可能比男友說我愛妳還來得更開心。但童齡肌要如何養成呢?現在就來跟著M編親身體驗被保養控狂囤貨、獲得矽谷國際發明獎金牌,據說用過就能先預存少女感肌本力的DV TOKYO童齡霜吧!
讓肌膚先年輕起來放!100%來自日本挾帶最強不老科技的童齡霜,就是有效的美肌存本銀行

日本美妝總是讓人無法自拔地淪陷~尤其是100%日本製作的保養品更是誘買魅力無法擋

每次到日本,一定要買日本的保養品跟美妝品。放眼望去,街上的日本女生都很難看出實際年齡。撇除化妝修飾外,因為愛保養、肯保養,她們的肌膚普遍都算好,看不出年紀的美魔女比例更是高。集結了細膩觀察力、高科技、一用就有感日本技術把關的保養品,比起歐美品牌,成分更貼合女性需求,並針對亞洲肌膚的研發科技也精良細膩,老早就是「保養要有感」人的心頭愛!因此每次看藥妝店裡的熱賣排行榜,標榜日本當地技術打造的保養品都榜上有名。

現代科技雖然還不能「長生」,但「不老」卻可以先HOLD住

如果10年後拿出照片跟現在的自己對比,妳希望加了10歲的自己看起來變老、還是跟現在一樣年輕?沒意外的話,女生的答案應該都是後者吧!所以早把抗老保養提早執行,因為真正有效的抗老不是從發現變老才開始,而是應該是要在肌膚狀況最好的時候先hold住,這樣才能幫助肌膚鞏固年輕肌本。

一般的抗老保養品,大多只注重如何擊退現有的老化徵象,如何幫未來肌膚存好肌本才是新觀念。旗下擁有專門幹細胞實驗室並來自日本的品牌DV TOKYO,就是能穩穩儲存少女肌的高手,因為它擁有一個經過證實、能幫助肌膚復活的有效主角成分- PERFECTIN®珀菲因完美因子,並添加了由喜馬拉雅冰原白龍膽花提煉出的冰原花萃緊緻紋理、極地雪藻提取物快速啟動肌膚防護力與保濕力、三胜肽保護膠原蛋白,讓肌膚贏在起跑點、先年輕起來放!

拿下世界級幹細胞生成物專利,未來不老美肌的王牌守門員-PERFECTIN®珀菲因完美因子

DV TOKYO擁有專業日本以及台灣生化碩博士團隊以及專業顧問群,成功研發具有修復功能的幹細胞生成物-PERFECTIN®,是業界首度研發成功的肌膚復活技術。PERFECTIN®是什麼呢?它其實是一種幹細胞生成物,內含高達248種高濃度生長因子,擁有最佳天然組成比例,根據實驗證明,可深入真皮層來再生修護細胞組織,除了一般肌膚可以獲得快速修復外,在解救乾燥、與老化肌膚上效果尤其更威,也因此台灣女生在意的老化、粗糙、黯沉、乾荒、換季脫皮等困擾膚況,都能藉由醫美等級的PERFECTIN®幹細胞專業萃取技術成分重新獲得新生能量。

童齡霜領軍!滿滿的PERFECTIN®順利安撫入冬的不良易敏肌

現在女性的肌膚總是面對多重考驗,無論是來自生理、環境、壓力、或是空污,每個危機帶來的肌膚問題幾乎都有重疊,如果你跟M編我一樣,熬夜是家常便飯、運動時間不足、老是外食不斷、睡眠時間不足,肌膚容易油水不平衡、一不注意細紋都要變成皺紋、肌膚摸起來也粗粗的小狀況不斷,真心推薦來試試DV TOKYO的冰原活萃精質霜。

被愛用者暱稱為童齡霜的這瓶,完全就是忙碌人的救星,因為它能快速增加肌膚防禦力、滋補肌膚恢復彈性、質地更是清爽不黏,即使洗臉後單擦它也會驚喜到肌膚的改變,尤其在遇到忽冷忽熱的換季敏感,安撫功力更是極好,乾癢調理舒緩得很快、肌膚保濕度也有提高!另外連接式的掀蓋設計真的很貼心,不用再怕沒處放、或是不小心弄髒了這層墊蓋。

M編點評!「童齡露」加承年輕有感!
童齡露冰原活萃璀璨精華,帶著珠光的柔潤水嫩質地中也藏著神奇的PERFECTIN®,能幫助後續的童齡霜更迅速吸收,甚至可以加強在容易有乾紋的眼尾,再疊擦上眼霜,眼周的明亮度真的讓M編每天遮瑕膏有越用越少的跡象!
立即體驗>>>http://a1.pise.pw/K3Q4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