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莫莉感性發言:與其等待機會,不如創造機會!女生們一起動起來,為女孩們創造實現Dream Big的未來!

身為年輕人的時尚icon,莫莉在今年聖誕節與THE BODY SHOP再度攜手合作,以『女力』重新定義聖誕節,希望大家都勇敢逐夢,一起Dream Big,她說:與其等待機會,不如創造機會,喜歡的就勇敢去追夢,或許路上崎嶇難行,但終點妳還是會對自己微笑,今年聖誕節她擔任THE BODY SHOP公益大使,呼籲大家支持品牌的公益活動,支持落後地區的小女孩圓夢。

圖片取材自IG_ thebodyshop_korea

莫莉感性發言:與其等待機會,不如創造機會!女生們一起動起來,為女孩們創造實現Dream Big的未來!

為了落實品牌理念,THE BODY SHOP與全球兒童慈善組織國際培幼會(Plan International)合作,在2019年12月期間購買THE BODY SHOP商品,品牌就會幫大家捐錢,為巴西及印尼1500名女孩提供技能訓練,讓她們能從事夢想中的工作,獨立自主,脫離貧窮。

每年THE BODY SHOP總會推出很多的聖誕限定組,而今年更推出了上百款聖誕禮盒,只要NT$450起,讓每一個人都沒有壓力就能傳送愛心。

跟莫莉一樣喜歡新鮮感的女生,THE BODY SHOP有三款聖誕限定口味—「西洋梨」、「紫梅」、「香草」,身為THE BODY SHOP資深粉絲的M編每個味道都好喜歡,像是西洋梨系列,有義大利的西洋梨萃取精華,是果香和花香的融合;紫梅系列用的是可可及巴巴蘇精華油,甜的剛剛好的味道,絕對不會讓妳香到頭暈;香草系列萃取自馬達加斯加的香草,非常適合聖誕節的溫暖氣氛,年末需要被療癒的時刻,就讓自己被大自然擁抱,同時送出妳的溫暖,這才叫做暖心的聖誕節。

當然很多人會開始有選擇障礙,那麼就讓我們來為大家推薦以下組合,一次把三種口味帶回家,還全身都顧好顧滿。

清新的西洋梨沐浴膠 NT$430/ 250ml

THE BODY SHOP的沐浴膠萃取自天然成分,質地清爽,泡沫細緻,洗後賦予肌膚潤澤,也會帶走妳身心靈的疲倦感,大推!

甜美的紫梅美肌優格  NT$650/ 200ml

M編特別喜歡紫梅的味道,來自土耳其的紫梅萃取超級特別,加上特有的優格質地,一分鐘就快速吸收,每天回家洗完澡後,全身塗上紫梅美肌優格不用多花按摩吸收的力氣,完全適合現代忙碌的年輕人。

香草護手霜

溫暖的香草護手霜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愛的護手霜,有馬達加斯加香草萃取、大豆,乳油木果及巴巴蘇精華油,修護乾燥粗糙的手部,香甜的味道讓人有療癒感。(與禮盒一起販售)

除了聖誕口味限定款,還有上百款的聖誕禮盒,不管500元交換禮物還是2000元豪華送禮,THE BODY SHOP也應有盡有,還沒準備的人,M編也推薦下面三款組合,讓妳送禮超有面子!

四小福果香沐浴原裝禮盒 NT$680

每次交換禮物都會為了怕男生不能用煩惱的人,送上沐浴膠就對了,尤其沙蘇馬沐浴膠添加了柑菊精油、有機黃豆精油,很特別喔!
內含:沙蘇馬沐浴膠60ml、粉紅葡萄柚活力沐浴膠60ml、草莓嫩白沐浴膠60ml、芒果潤澤沐浴膠60ml

白麝香絲柔經典原裝禮盒 NT$1880

孔劉也愛的白麝香,當然也要入手啊!不是M編誇張,這經典的味道本人今年度已經用掉3罐香水,還沒感受過時尚麝香的人,拜託必買!
內含: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50ml、白麝香絲柔沐浴膠60ml、白麝香絲柔身體潤膚乳60ml

英皇玫瑰嫩膚精選原裝禮盒 NT$1280

不知道該送女友什麼禮物,那麼現在就快把充滿愛情象徵的玫瑰買下去,全系列優雅的英皇玫瑰身體保養系列,蘊含珍貴的玫瑰花瓣精萃,散發賦予高貴的玫瑰花香,沒有女生不愛!
內含:英皇玫瑰嫩膚沐浴膠250ml、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50ml、英皇玫瑰嫩膚身體磨砂膏50ml、英皇玫瑰嫩膚潔膚皂100g、沐浴球

領The Body Shop聖誕美肌小禮: http://a1.pise.pw/KWGWH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