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SK-II 青春露2020新年限量版 微霧光澤紅瓶搶眼登場,透亮晶瑩稱霸一整年

好好珍惜過去一年認真的自己,新年就用青春露新年限量瓶來開啟保養新計劃!簡單保養就能擁有晶瑩剔透好膚質,過年聚會就靠SK-II神仙水撐全場!
SK-II 青春露2020新年限量版 微霧光澤紅瓶搶眼登場,透亮晶瑩稱霸一整年

SK-II青春露成為自己的最佳禮物!晶瑩剔透美肌一整年

每年最期待迎來春節年假,美好的休假時光除了讓自己好好沉澱,更適合好好調養肌膚,M編大推備受眾多國內外女星信賴的SK-II青春露,像是春夏、綾瀨遙、有村架純等都到了愛不釋手的境界,青春露的秘密就在於擁有超過90%的 Pitera™於一身,每天早晚拍拍就能提升肌膚修護力,也可以直接用手按壓,深入肌膚底層,讓肌膚膨潤起來。想幫肌膚快速急救時也可用化妝棉濕敷,M編每次使用完都會覺得臉又變更晶瑩剔透了,全面解救乾燥細紋、泛油、暗沉疲憊等惱人困擾,2020想要高顏值、高人氣絕對要好好使用阿!

經典的保養逸品

我就是紅!青春露新年限量版霸氣現身

簡約大方的微霧光澤紅色瓶身,新的一年以晶瑩光澤美肌帶來幸運一整年,迎接2020年之際,學會在MeTime一邊保養一邊與心靈對話,更要用青春露愛自己,展現透亮美肌,用最美麗真實的自己迎向新年全新挑戰,新年靠它養出透亮美肌稱霸全場。

保養新手入門款-口碑好評愛用

只能說,青春露能被稱作「神仙水」果然不是沒原因,膚質穩定透亮不爆氣、柔潤彈嫩的絕佳狀態,給自己最棒的新年禮物就是擁有閃閃發光的好肌膚,M編推薦入門組合給想嘗試卻不知道怎麼開始的人,大家快一起用起來~新手入門「PITERA™精華體驗組」,一次體驗青春露及PITERA™明星商品的魅力。組合內包含一罐SK-II青春露75ml,並加贈SK-II亮采化粧水30ml與SK-II青春敷面膜1片。建議售價為$2,640元。新的一年,與姊妹們一起擁有晶透美肌吧。

立即預約肌膚檢測,免費體驗青春露2020新年限量版:https://lihi1.cc/Qr1am

#skii #青春露2020新年限量版 #PowerOfPitera #A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