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有亞洲底妝專家「無極限粉底」相助,專業彩妝師Ray & Stanley妝感薄透完美又持久,徹底擊敗歐美模特兒厚粉臉!

最近每年的時裝周都會on line全球,時裝周已不陌生了,進而大家變得好奇的就是後台到底長什麼樣,這次M編邀請了征戰過後台時裝周的化妝師,為大家公開要讓亞洲模特兒在歐美臉孔中脫穎而出的關鍵,Ray & Stanley一致回答好的底妝最重要,而亞洲底妝專家-無極限粉底就是致勝原因!
有亞洲底妝專家「無極限粉底」相助,專業彩妝師Ray & Stanley妝感薄透完美又持久,徹底擊敗歐美模特兒厚粉臉!

無極限粉底測試了超過3000位亞洲女性,並根據亞洲氣候研發,改善了過去粉底肌調錯誤導致的色差、厚粉與脫妝暗沉,創造出清新自然的持久底妝,這一年陪伴Ray & Stanley征戰無數後台的無極限粉底,還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就讓兩位後台彩妝師與我們分享。

他們都選無極限粉底的原因公開-真正符合亞洲人色調&氣候

很多人都會問Ray & Stanley為什麼用歐美的粉底膚色看起來會偏灰或偏紅,最主要的原因在於西方人的原生膚色就跟亞洲人不同,所以選擇粉底的肌調更重要,加上歐美喜歡高度遮瑕,這非常不適合悶熱的台灣。美麗的底妝應該是放大自己的原生肌膚,並且持久不脫妝,這點無極限粉底做到了!粉底液色號多達24個色選,智慧型的持妝粉體加上超透氣科技,粉底接觸肌膚就立刻變乾爽,為了改善出油暗沉問題還添加了日本有機米萃取,兩位彩妝師都說在後台強烈的鎂光燈下也不脫妝,一整場活動八小時底妝永遠像剛上完一樣散發時髦的微霧光,用過這麼多粉底的Ray & Stanley認真的說:「真的只有無極限粉底讓模特兒美到無極限!」
立即免費體驗「亞洲底妝專家」
詳細粉底色號圖解請看植村秀專業HVC選色系統說明

立體輕透,絕不假面的輕霧底妝

要避免被說妝感很重,又要臉部看起來立體,Stanley表示先透過模特兒肌膚的厚薄度來調整底妝的用量,例如臉部的高點額頭、鼻樑、下巴、顴骨等處少量的使用無極限粉底,臉部低點像是顴骨下方就要加強,最後再透過高明度的無極限持久遮瑕筆畫在鼻樑處,就能創造不輸外國人的立體輪廓。

一比就知道有沒有,亞洲底妝專家不是當假的!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差異,Stanley這次現場直接使用無極限粉底與歐美粉底,讓大家見真章,無極限粉底的自然輕霧感,在強烈的鎂光燈下也不泛油光不脫妝,持妝高達16小時,重點是看起來就年輕了好幾歲,大勝!


讓後台彩妝師快手畫出最時髦的微霧光底妝沒問題!

已經在彩妝師心中有一席之位的無極限粉底,除了擊敗眾多粉底外,被青睞的還有上妝快速,每天需要跟時間賽跑的Ray表示,無極限底妝家族每上一個步驟就會發現膚況的改變,搭配植村秀明星#55刷,粉底刷推薦原因是不會有手指塗抹不均勻的狀況,讓他上妝快速又細緻均勻。

無極限底妝4步驟,將肌膚問題全部解決!        

Step1塗抹極保濕輕感保濕乳 #

獨特的藍紫色基調,一秒就去暗掃黃,內含牡丹精萃能於妝前補充水分並為後續底妝打底,是亞洲女生妝前保濕及提亮神物首選!

Step2遮瑕小神筆完美修飾肌膚缺陷

遮瑕推薦無極限遮瑕小神筆!持妝粉體貼合科技秒速將遮瑕的液態質地轉為乾爽的粉體,只要點在需要遮瑕,如黑眼圈,鼻翼泛紅,一抹無痕跡,不卡粉,不顯紋,最自然的遮瑕就是它了!

Step3 無極限粉底加#55刷底妝絕配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由臉部的高點臉頰開始由外往內刷開,最後在輕刷T字與鼻翼周圍,創造出自然輕透又立體底妝。

Step4秒定妝控油噴霧持妝再加分

由於後臺快速的節奏加上不想要破壞粉底完妝的微霧光感,Ray推薦使用新型態的定妝噴霧。
完妝後全臉噴上號稱液態的吸油面紙秒定妝控油噴霧,內含珍珠岩吸油因子,與快速將全臉定妝,完美持妝一整天!

現在直接線上選色,到櫃檯體驗「亞洲底妝專家」

看了兩位老師的粉底液推薦,是不是對亞洲底妝專家「無極限粉底」很心動?現在植村秀提供網路免費體驗的機會,只要線上選色填單完成,就可以到全台植村秀櫃台體驗口碑No.1的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由亞洲底妝專家幫你試色體驗,完成後還可兌換無極限底妝體驗組。
立即免費體驗「亞洲底妝專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