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19 熱賣Top5】HANDS台隆手創館的「萬毛牙刷」、毛穴撫子日本米面膜、MARVIS亮白牙膏超受歡迎

HANDS台隆手創館是許多雜貨、家電迷愛挖寶的地方,2019年台隆手創熱銷行榜TOP 5,除了歷年經典熱銷品外,也有新鮮面孔出現,包括小巧環保用品、品牌牙膏、美容用品通通入榜!

【2019 熱賣Top5】HANDS台隆手創館的「萬毛牙刷」、毛穴撫子日本米面膜、MARVIS亮白牙膏超受歡迎

【2019 熱賣Top5】HANDS台隆手創館的「萬毛牙刷」、毛穴撫子日本米面膜、MARVIS亮白牙膏超受歡迎

Top 5.極白潔鞋慕斯+極白Whiteplus潔鞋瞬效刷

依舊不退流行的小白鞋熱潮,連帶讓清潔組需求大增!今年又榮登熱銷榜的「極白潔鞋慕斯120ml+極白Whiteplus潔鞋瞬效刷」熱銷破4000組,主打不需用水可直接擦拭,搭配專屬鞋刷讓輕盈的慕斯快速讓分子極細化後,層層滲透分解髒汙而不傷鞋面,優異的瞬間潔白效果,不用辛苦洗鞋也不用花錢去洗鞋店,時刻都能保持白鞋乾淨時髦!

延伸閱讀


Top 4. MARVIS亮白薄荷牙膏(銀色)

MARVIS向來被譽為牙膏界的愛馬仕,擁有義大利傳統牙膏工藝,一直是熱賣品,當中又以薄荷清香、強打亮白的銀色款最受歡迎,熱銷破4500支。特殊濃稠不起泡質地與冰爽感,擁有優秀的去垢去漬清潔力,安心喝茶喝咖啡不擔心黃牙出現。

延伸閱讀


Top 3.ZOKU伸縮式不鏽鋼吸管附收納盒(青草綠/莓果粉/寶石灰)

304不鏽鋼材質的伸縮式三段吸管,展開約25公分,矽膠吸口不刮嘴不刮舌,附專用清潔刷,收納後僅約10公分左右,繽紛輕巧好攜帶還能掛在鑰匙圈與包包上,深受消費者青睞,直接熱銷破5000盒,成為今年TOP3!

延伸閱讀


Top 2.石澤研究所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在Top 5裡屹立不搖的美肌保養面膜,符合現在大家對保養品追求的天然植萃、快速保養、優異保濕於一身,以100%日本國產米萃取精華柔嫩乾燥毛孔,並為肌膚注入飽滿水分,只需5分鐘即可完成肌膚保養,快速擁有細緻光滑透亮肌。


Top 1.白金萬毛牙刷

近年台隆明星代表商品,引起市面一陣模仿風潮。純正日本製的白金萬毛牙刷,提取纖維中高抗菌性白金奈米,無縫植入高達2萬根0.08mm超細密軟刷毛,達到360度清潔牙齒牙縫無死角,無須牙膏,只要沾清水就能預防口中髒污及細菌滋生、消除口臭。優異的柔軟度與清潔力讓人一再回購,熱銷破13000支!

另外2019年熱銷旁行榜Top 6~Top 10分別為:
Top 6.Animal Life Wish祈
Top 7.mocodo環保玻璃吸管5件組
Top 8.IRIS氣流循環扇
Top 9.日本利尻昆布染髮護色乳(咖啡色、黑色)
Top 10.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白、粉)

HANDS台隆手創館2019熱銷Top 10參考價錢

白金萬毛牙刷,NT490
石澤研究所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NT250
ZOKU伸縮式不鏽鋼吸管附收納盒(青草綠、莓果粉、寶石灰),NT290
MARVIS亮白薄荷牙膏(銀)85mll,NT460
極白潔鞋慕斯120ml,NT360
極白Whiteplus潔鞋瞬效刷,NT150
Animal Life Wish祈,NT150
mocodo環保玻璃吸管5件組,NT450
IRIS 氣流循環扇,NT1,290
日本利尻昆布染髮護色乳(咖啡色、黑色),NT1,280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白、粉),NT2,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