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THE BODY SHOP鐵粉絕對不要錯過!只要消費就有機會獲得日本「極羨之旅」天皇級風呂饗宴

身為「綠色環保」美妝品牌先驅THE BODY SHOP,在零售業不景氣下逆勢操作、深耕會員經營。繼去年首度砸重金舉辦頂級的「極羨之旅」會員活動回饋忠誠會員,免費送消費者到日本富士山享受兩天一夜天皇級風呂食宿及尊榮櫻花饗宴,今年THE BODY SHOP寵愛會員更上一層樓,不但繼續舉辦「極羨之旅」回饋會員,更將此會員活動升級為三天兩夜,以總價高達上百萬的天皇級風呂饗宴尊寵會員。
THE BODY SHOP鐵粉絕對不要錯過!只要消費就有機會獲得日本「極羨之旅」天皇級風呂饗宴

道德企業理念  回饋社會及會員

THE BODY SHOP總經理 張力翔表示:「THE BODY SHOP一直以來都堅持100%天然成分商品,並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我們深信企業能創造美好的世界,不為追求利潤而放棄原則,打破框架勇敢竭力推行道德企業理念。

THE BODY SHOP從1976年就開始實施塑膠空瓶回收計劃,空瓶累積到現在大概有上百座101大樓,更是第一個美妝品牌實行「社區公平交易」,向世界各地弱勢族群購買天然嚴選的原料,幫助落後地區發展繁榮。多年來一直堅持絕不採用動物實驗,台灣方面更經過長達六年的努力終於在2016年通過立法院反動物實驗立案。THE BODY SHOP在2020年更受邀加入B-Corp B型道德企業的一員,致力成為對世界更好的品牌企業。

身為道德企業,除了致力回饋社會,我們也不用華麗行銷手法及包裝剝削消費者,而是將利潤真實回饋會員,務求給會員最寵愛的尊榮體驗。我們不計成本舉辦大型抽獎活動寵愛會員,推出日本天皇級風呂住宿獎項,我們也將持續舉辦『極羨之旅』活動,希望以極致尊榮饗宴回饋會員對品牌的 持。」

THE BODY SHOP「極羨之旅」總價上百萬日幣優渥獎項

THE BODY SHOP 寵愛會員無極限,今年繼續推出「極羨之旅」,祭出價值上百萬日幣優渥獎項,提供三天兩夜天皇級風呂尊榮饗宴。得獎會員可攜伴入住日本頂級溫泉旅館翠雲,尊享七星級的住宿及 泉泡湯體驗,享用高級懷石料理饗宴,用五感體會四季變遷的和風魅力。

THE BODY SHOP「極羨之旅」活動詳情

【活動期間】:2020/1/1 - 2020/4/30
【活動方式】:每月單筆或累積消費滿NT$ 3,500元,即獲抽獎資格1次
                          每月單筆或累積消費滿NT$ 6,000元,即獲抽獎資格2次
                          每月單筆或累積消費滿NT$ 8,000元,即獲抽獎資格3次
【抽獎資訊】
大獎:天皇級風呂住宿券 (三天二夜,價值約二十萬日幣)。
抽獎機制:月月抽大獎
1/1-1/31購買THE BODY SHOP 產品單筆或累積消費滿NT$3,500(含)以上者,於2/7 (五) 抽獎
2/1-2/29購買THE BODY SHOP產品單筆或累積消費滿NT$3,500(含)以上者,於3/6 (五) 抽獎
3/1-3/31購買THE BODY SHOP產品單筆或累積消費滿NT$3,500(含)以上者,於4/10 (五) 抽獎
4/1 -4/26購買THE BODY SHOP產品單筆或累積消費滿NT$3,500(含)以上者,於4/30 (四) 抽獎
抽獎辦法:於THE BODY SHOP官方Facebook以Facebook live形式抽獎,得獎者會以簡訊通知,
得獎名單將公佈於THE BODY SHOP 官方Facebook。

風呂最佳保養拍檔

 泡湯的熱氣雖然能滋養肌膚,但身體水份也容易流失,同時也是保養品吸收率高的時候,建議泡湯後搭配能有效補充肌膚水份及營養的產品,使保養功效更加乘。

英皇玫瑰嫩膚保水美肌優格  $650/ 200ml

是一款給身體吃的優格,質地輕透水潤,細緻保水易吸收。蘊含英國珍貴玫瑰花瓣萃取、甘油、天然杏奶、乳油木果精華油等多種天然豐富的美肌營養素,15秒瞬效吸收,48小時長效保濕,使全身肌膚水嫩有彈性,展現健康好膚質。

極緻活顏更新煥肌面膜  $ 280/21ml

蘊含珍貴的法國海茴香、海刺芹、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等複方美肌菁萃,能迅速補水活顏、長效撫紋緊緻;使全臉肌膚極緻澎潤、煥發青春彈力光采。採用環保生物可分解的植物性纖維面膜,觸感細緻可完美貼合臉部肌膚;使濃縮青春活萃密集滲透吸收、直達肌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