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比身體還要容易過勞死的肌膚,快暢飲奇蹟特嫩精華~拯救妳的死(老)亡(化)肌的最後機會!

妳覺得有點累,那麼無法說出口的肌膚肯定更厭世,畢竟都市生活壓力大,工作天天忙翻天,早就已經加速肌膚老化了,然後我們還很硬的要摧(享)殘(受)自己的人生,每天帶妝超時,餐餐外食不運動,晚睡追劇還暢飲酒精飲品,天天陪妳超時加班的肌膚需要比滴雞精更威的:奇蹟特嫩精華,讓肌膚真的可以喝了就上!
比身體還要容易過勞死的肌膚,快暢飲奇蹟特嫩精華~拯救妳的死(老)亡(化)肌的最後機會!

各種過勞的加班肌,妳注意到了嗎?

最近有一個超殘酷的統計指出,生活在都市裡,80%的肌膚老化都是來自「都市加速型老化」,剩下的20%才是生理自然老化,等於努力生活的我們,平常一直不自覺提前預支肌膚壽命!以下行為有被點名的話,小心你就是在強迫肌膚〝加班〞的壞老闆啦:一到晚上就不捨得睡,睡前滑個手機又晚了一、兩小時才甘願;常常加班趕報告,壓力逼到白頭髮都長出,連帶肌膚也超時帶妝;行程太滿,已報名的健身課忙到沒時間去上;更別說天天叫外送、飲食不均已經變成家常便飯了…….。

肌膚這樣長期加班過勞,再加上紫外線、空汙、吸菸的汙染,體內就會累積超量的發炎因子、不只過度氧化和糖化,細胞DNA也會受損,造成肌膚大〝罷工〞,老化提前報到!「加班肌」的症狀包括代謝速度減緩、出現細紋、鬆弛,臉色也漸漸暗沉無光,往往一回神,才發現自己老態盡現,再怎麼笑都看起來好累。

天將奇蹟拯救妳的奇蹟特嫩精華,三大特色介紹:奇蹟益生活萃、維他命C配醣體、大小分子玻尿酸

這種時候,就來一瓶「奇蹟特嫩精華」,讓肌膚找回戰力、活力滿滿!「奇蹟特嫩精華」以碧兒泉經典的「奇蹟活源因子」打造,取自純淨天然的法國庇里牛斯山,以歷時30年研發的「生物活性激萃科技」,將活性提升40萬倍,富含39種微量礦物元素,以及維他命、酵母和植物精萃等數十種營養成分,就像是肌膚的活力補充劑,比雞湯更補,更有效!天然成分打造的精華養分,就算是壓力敏感的膚質也不用擔心。

「奇蹟特嫩精華」擁有三大奇蹟特色:碧兒泉專利「奇蹟益生活萃」,偕同比菲德氏菌、活性酵母組成的黃金比例活性萃取,能喚醒罷工的肌膚,激活代謝力和防禦力,讓肌膚重返滑嫩、變得超級細緻;另外還有維他命C配醣體,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暗沉、粉刺和斑點,肌膚越擦越亮白;以及大小分子玻尿酸,層層保濕,讓肌膚厚實彈潤,澎潤到看不見細紋~

M編點評:起死回生必殺技,白天6滴、晚上半管,記得搭配日夜奇蹟水

「奇蹟特嫩精華」吸收效果非常不只M編有感,據說連消費者的回饋反應都是百分百的平滑感,肌膚亮度也直達100分,加上全天候都能擦,現在趕快學會超級修護招數,肌膚就擁有24小時的修護能量,不怕累到崩潰!白天只要6滴,搭配「晶透奇蹟水」,可以立即防禦白天肌膚傷害,或是日霜和粉底液中加入1滴,由內往外輕彈按壓,一樣可以讓妝容更服貼、膚質更剔透;晚上則可以增加用量到半管,再搭配「修護奇蹟水」,修護一整天肌膚壓力。如果想急救已經過勞崩壞的肌膚。可以直接「特嫩精華+水光精華」各半管或是「特嫩精華半管+神奇油精華3滴」,讓滋養修護力直衝最高!根據BIOTHERM的實驗室驗證過,這樣搭配使用肌膚明亮度可以提高95%,肌膚彈潤感更飆升到96%,當然要日夜不間斷狂用啊!

自從擦上「奇蹟特嫩精華」,肌膚明顯變得緊緻、透亮,細紋減少看起來更有生氣活力。實驗證實只要2周,緊實度就能上升13%、8周毛孔就可以縮小18%,肌膚再怎麼操勞也不怕老太快,根本就是加班人生的救世主!
立刻免費體驗「奇蹟特嫩精華」→https://bit.ly/2FkCPf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