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一用肌膚立馬亮白發光!韓妞間瘋傳的雪露保養術就~是這麼神奇! 現在買雪露還送限量訂製拋光棉,讓妳臉上發光過好年!

是否已經被這波薰衣草紫風潮燒到心很癢想即刻入手~現在買青春雪露就送限量訂製的拋光棉,搭配雪露讓肌膚自主發光亮到不行,粉底不用上都可以!原來韓妞們的嫩白發光美肌都是這樣來的!
一用肌膚立馬亮白發光!韓妞間瘋傳的雪露保養術就~是這麼神奇! 現在買雪露還送限量訂製拋光棉,讓妳臉上發光過好年!

薰衣草漸層保養風潮襲捲IG,妞們無暇超亮美肌令人也想跟進!

去年下半年保養界的超級黑馬就是蘭蔻雪露,不只奶蓋薰衣草般的夢幻顏值讓女孩們集體淪陷,重點是超強的保濕+淨膚力,讓用過的人肌膚都啵亮!原來發光美肌的秘密就在這一瓶~雪露有著特殊的雙層質地,上層是液態版青春霜,可以緊緻澎潤、深層保濕打造彈嫰肌膚;下層的高濃度玫瑰水精萃與淨膚微粒,可以快速拋光提亮,真的是一擦就有光一瓶就能強效保濕+瞬間發光簡直不要太完美難怪在韓國保養界爆紅

冬季限定!搭配只送不賣的雪露化妝棉讓保養效果急加速!

蘭蔻深知妞們對發光美肌的渴望,為了更加速亮膚效果,限定推出雪露雙層拋光棉,正反兩面不同的織法,一片多用讓妳保養效果再加倍,除此之外總共推出三種夢幻紫色漸層包裝,美到全想收,所以買三罐雪露好像也是剛好而已,M編的年終就都貢獻在這了!(淚)

妞們都是這樣創造超亮無暇肌膚:雪露+拋光棉,一搖二淨三保濕

身為化妝棉的重症使用者,品質好壞M編一用就知道,有些棉絮會卡在睫毛,有些擦了肌膚會泛紅,但是這特製拋光棉是極品,搭配雪露更是天作之合,壤妳溫和又舒適的養膚,近年來最棒!使用時謹記美肌三口訣:搖,搖勻雪露讓上下雙層徹底融合和雪白的顏色;二淨膚:用拋光棉沾取滿滿雪露,用「格紋面」輕擦肌膚,一掃老粗糙角質,促進新陳代謝,創造細緻柔滑的膚觸;三保濕,最後以拋光棉的「絨毛面」輕拍肌膚讓雪露充分的潤澤肌膚,改善肌膚暗沉、泛紅,創造白、嫩、亮的美肌!

圖片取材至@seulu_sh 、@sae.byul
圖片取材至@seulu_sh 、@sae.byul

M編私推!人氣青春霜三步驟按摩,密集緊嫩亮修護,美肌過好年

用雪露拋光完肌膚,別忘了搭配口碑爆棚的人氣青春霜,強效滋潤修護肌膚!這罐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具備白金級三大修護力,其中包括「太空引抗引力」讓你全臉又緊緻又澎彈、「白金淡斑力」強勢掃黑淡斑,還原勻淨透亮的白皙膚色、還有超有感的「瞬效保濕力」,雪花般觸膚即融的質地讓蘊含的滋養成分可以快速吸收、滲透肌底,M編認證好‧用‧到‧炸!長期日夜忙碌工作的M編,最近終於開始正視臉部的蒼老感,天天認真用青春霜按摩全臉,真的是一試就回不去了~不只膚觸直接提升一個等級,本來已經預備好年前要去打雷射的惱人顴骨斑,竟然就這樣默默變淡了,膚況也穩定細緻了不少,感恩讚嘆青春霜!不推爆不行!

M編的按摩方式很簡單,首先將雪花般觸膚即融的青春霜塗抹於全臉,從下巴到耳朵處雙手往上輕壓,並在顴骨處按壓,加速臉部循環,讓有效的青春能量全面注入,接著伸展眼部肌膚,將手掌再太陽穴處往後按壓,閉上眼睛感受拉提力量10秒,重複3次,讓年輕眼神歸位!最後,也是讓M編非常在意的頸部線條,先將頭右傾,用手沿著頸部往下推,停住10秒,重複三次,改善頸紋緊實臉部線條,連攝影師都說:「妳最近狀態很好耶!」好後悔沒有早一點開始用!別讓未來的自己後悔,快趁現在打包雪露、拋光棉和青春霜,讓自己臉上有光過好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