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快閃店,最狂極地體驗直接把冰塊搬進來,鑿冰成功還送明星商品正貨

Kiehl’s契爾氏2019年推出全新升級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如同空氣般不黏膩又清爽的質地讓鐵粉們超驚艷,為了讓更多人感受這罐「空氣水乳霜」的魅力,Kiehl’s特地打造最狂極地體驗,透過超有趣的鑿冰活動、輕盈保濕測試來實測!

Photo/ Kiehl’s契爾氏、Marie Claire TW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快閃店,最狂極地體驗直接把冰塊搬進來,鑿冰成功還送明星商品正貨

Kiehl’s 5分鐘極地挑戰

Kiehl’s契爾氏透過「5分鐘極地挑戰」快閃店,讓南極空降各大百貨專櫃,在5分鐘內完成這些關卡,就有機會獲得Kiehl’s契爾氏明星商品正貨。

延伸閱讀


極地挑戰1.保濕力挑戰

活動期間內只要到Kiehl’s 契爾氏「5分鐘極地挑戰快閃店」,不用消費就可進入。工作人員會協助體驗免費的肌膚保濕度檢測,測試肌膚保水度。


極地挑戰2.空氣感挑戰

參加者其中一隻手擦上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和另一隻未塗抹的手同時放進保麗龍球球池中,見證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清爽不黏膩質地。


極地挑戰3.鑿冰塊挑戰

由現場工作人員協助換上護目鏡、大衣等極地挑戰裝備就可以進行超有趣的「鑿冰塊挑戰」。

透過冰鑿將埋藏在冰塊裡面的好禮抽獎券取出來,每天前100名保證獲得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或其他品牌明星商品正貨!


極地挑戰4.續航力挑戰

通過仿南極低溫的鑿冰挑戰後,工作人員會再次進行肌膚保濕度測試,見證即便待在寒冷環境下,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依舊讓肌膚持續保濕不打烊,實際感受透過擦上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前後對比。


極地挑戰5.號召力挑戰

將活動體驗照片拍照上傳個人FB/IG設定公開,並Hashtag「 #5分鐘極地挑戰、#空氣感水乳霜、#KiehlsTW、#契爾氏」,還有機會再抽到豐富獎品。


馬上來看Kiehl's超有趣的快閃店影片


快閃活動獨家滿額贈

Kiehl’s契爾氏快閃櫃活動期間,推出多樣精美滿額贈禮:

1. DIY保濕霜瓶蓋貼紙

新客凡購買50ml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一罐或舊客憑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舊瓶蓋回櫃,就可DIY保濕霜瓶蓋貼紙一枚。

2.防撞空氣包

購買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搭配任一精華,就送最潮獨家防撞空氣包

3. Kiehl’s空氣加濕器

活動期間只要消費金額達NT6,800,再送Kiehl’s空氣加濕器,還附上品牌貼紙可以自己裝飾!


活動場次&地點

1.台北場:1/17-1/18遠東SOGO忠孝館、1/18-1/22信義新光三越A11、1/18-1/19板橋大遠百、2/1-2/2信義新光三越A8、2/1-2/2南西三越
2.台中場:1/26(初二)-1/27(初三)中友、新光三越
3.高雄場:1/28(初四)-1/29(初五)漢神巨蛋
4.台南場:1/28(初四)-1/29(初五)西門
5.中壢場:2/15-2/16遠東SOGO中壢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