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根本比專櫃還好用啊!保濕度瞬間就能提升50%以上,即刻啟動肌膚修護讓水感再也不離開妳!!

前一陣子M編還跟朋友聊天說近期肌膚乾荒荒,已經到了不知所措的地步,終於找到解藥〜SEXYLOOK海藻天絲面膜敷完真的是水噹噹,M編滿意到詞窮,畢竟人生到了這階段,在肌膚花了大把鈔票卻不見成效,號稱擁有專櫃成分的海藻面膜一用就彷彿肌敷救世主!本年度美肌心願已別無所求,感恩海藻天絲面膜3000次!
根本比專櫃還好用啊!保濕度瞬間就能提升50%以上,即刻啟動肌膚修護讓水感再也不離開妳!!

乾肌救星 一片就能有海洋級的爆水感

M編肌膚有多乾,不說妳不知…撒哈拉沙漠級的重度乾肌,每天用3種以上的保濕產品,用了專櫃上萬元的乳霜做足保濕,但隔天早上立刻被打回乾荒原形。尤其正值入冬換季,乾燥敏感脫皮細紋暗沉…膚況徹底崩潰,正煩惱爛臉該如何面對年末的各種趴踢聚會,沒想到「SEXYLOOK海藻天絲面膜」就來到M編的手上,一敷就完全被強大的保濕修護力給生火,鬧脾氣的乾肌敷完秒變柔嫩水光肌,乾肌姐妹們想讓地獄膚況徹底翻身,這回真的要認真FOLLOW!


全新「海藻微纖精華織入」科技 保濕力直達PRO級

讓M編一敷超級驚豔的乾皮人救星「SEXYLOOK重保濕海藻天絲膜」,完全狂勝專櫃萬元保養保濕力的原因:「海藻微纖精華織入」、「千絲多孔滲透」、「5000D高密度織布」、「金箔」聯手讓保濕神力開外掛!首先就是這個超強大的「海藻微纖精華織入」科技,將海藻體織進面膜中,保濕精華濃度直升最高等級,布膜中滿滿的海藻精華透過「千絲多孔滲透」設計,讓巨大的保濕成分滲入肌底,一敷上迅速舒緩肌膚乾燥緊繃感,深層修護受損肌膚!

超透光輕薄舒適的面膜,一觸摸就知道材質絕對是高規格,居然使用到「5000D高密度織布」,比起一般的布膜更柔軟緊密的貼合肌膚,高強度注水力的特性,讓肌膚迅速加乘吸收所有精華。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海洋巨藻修復因子」,讓受損肌重新啟動修護開關的重要關鍵成分,深入肌底修復、保濕,此外重保濕修護款搭配奢華的金箔成分,更能夠加速海洋精華成分吸收。

重啟肌膚修護力 光速回歸柔嫩水光肌

海洋級爆水能立即為乾荒肌膚解渴,粗糙的肌膚敷完變得好柔嫩,肉眼就看得見保濕力飆到滿格的肌膚飽水透光!敷完後連後續保養都變得好簡單,直接捨棄瓶瓶罐罐,M編親自認證保濕續航力非常有感,敷完隔天肌膚感覺有一層細緻水膜保護,即使在乾冷的寒風中狂吹,臉蛋一樣保濕柔嫩狀態超好!

一周一次亮白修護款 亮膚PLUS保濕沒問題

同樣身為敏弱肌苦主,M編真心懂美白產品真的不敢亂用,一不小心變成爛臉危肌,海藻天絲面膜還有這款亮白修護款「SEXYLOOK超潤白海藻天絲膜」不含酒精、A酸,敏肌也可以使用的美白面膜。除了一樣擁有「海洋巨藻修復因子」滿滿的保濕修護力,亮白修護款特別添加海藻亮白因子和杏仁酸等成分,肉眼就看得見膚色直接亮一階,不只是有感亮白,飽水後的肌膚更像是從肌底透出淨白水光,敏弱肌安心亮膚完全沒問題!

乾肌大翻身 媲美專櫃萬元保養一次解決乾燥細紋粗糙

乾肌最怕換季時粗糙乾紋來攪局,千萬別讓乾紋變成難以挽回的老化細紋悲劇,正為換季乾燥敏感膚況困擾,速速把握肌膚黃金修護期,「SEXYLOOK海藻天絲膜」媲美萬元專櫃保養品,保濕度、鎖水力、服貼度都逼近滿分的完美,一次解決肌膚乾燥、細紋、粗糙危肌,跟M編一起徹底告別乾皮人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