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開春美肌三個小技巧M編速速傳授!賀大家迎美肌不離身,好運跟著顏值一起駕到!

堪稱M編青春美顏空空賞的小綠瓶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今年推出升級版了,新添加的辣木籽油,阿爾卑斯山蝴蝶花萃取,都是為了現代社會各種空汙、壓力而升級加入,目的就是讓肌膚更有對外的抵抗力,當然要收!除了狂賀小綠瓶升級,M編也特別公開本人的青春美肌小秘招,請入內瞧瞧!
開春美肌三個小技巧M編速速傳授!賀大家迎美肌不離身,好運跟著顏值一起駕到!

THE BODY SHOP極致活顏煥肌活顏素,30ml/NT1980、50ml/NT2,880
THE BODY SHOP極致活顏煥肌活顏素,30ml/NT1980、50ml/NT2,880

以前對於抗老這件事M編非常的兩難,實在是因為產品太難選擇了,大多數抗老產品質地都很滋潤,但喜歡肌膚隨時清爽的M編怎麼都用不習慣,直到去年發現了THE BODY SHOP極致活顏煥肌活顏素-小綠瓶,透明的質地讓M編一見鍾情,推開後的舒服感,更是愛到無法自拔,裡面添加了三種植物幹細胞萃取,包含法國海茴香菁萃 、法國海刺芹菁萃及阿爾卑斯山雪絨花菁萃,透過天然的能量喚醒並修護肌膚,還有滿滿的植物性玻尿酸,與THE BODY SHOP 頂級濃縮的極緻抗老菁萃,賦予肌膚需要的水分,維持年輕的肌質。

已經夠好用的極致活顏煥肌活顏素,今年竟然推出了升級版,新添加公平交易成分辣木籽油,和阿爾卑斯山蝴蝶花萃取兩大天然抗氧化成分,目的就是針對現代環境的各種傷害,預先做好肌膚防禦能力,擦完小綠瓶就等同於幫肌膚上了隱形保護膜,幫肌膚做好潤澤修護、緊緻撫紋,抗老活顏,完美!

當然,身為小綠瓶的粉絲,M編也有個人的保養小秘招,這回就趁著過年前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新年一起擁有年輕美肌!

Tips 1熬夜時全臉按摩加強整臉明亮度

年前大家應該都忙到爆,M編個人schedule滿到小年夜,然後預備除夕開始天天追劇玩樂到深夜,這時只是塗塗抹抹非常不夠,M編一定會在早上的時候,洗完臉直接用小綠瓶按摩全臉,快速的為肌膚注入能量,好氣色不騙人,大家試試看!

圖片取材至@thebodyahop
圖片取材至@thebodyahop

Tips2厚塗在眼周讓細紋不明顯

說到眼下的小細紋應該也讓很多人困擾,尋尋覓覓眼霜多年的M編,最後還是選擇用小綠瓶當我的電眼夥伴,因為質地相當的清爽,不會讓眼周長肉芽,晚上保養的最後一步驟,不妨厚塗小綠瓶於眼周,豐富天然成分,除了讓細紋不明顯,隔天醒來也會發現眼周膚色變得明亮許多。

圖片取材至@thebodyahopth
圖片取材至@thebodyahopth

Tip3加入粉底液膚質更水潤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身邊的朋友都在問推薦的保濕粉底,才幾個月不見大家都變乾肌人,來~M編不用妳花錢再買粉底,直接將粉底跟一滴小綠瓶在手背上混合後使用,飽水彈潤的底妝立刻GET!

M編點評! 小綠瓶的其他夥伴為妳創造開春美肌也非常可以!

如果妳是保養很難吸收,或是極度乾燥的肌膚,M編推薦妳一起搭配小綠瓶的夥伴使用,如極緻活顏導入菁萃露,有珍貴的法國海茴香、海刺芹、阿爾卑斯山雪絨花成分,迅速肌底,以輕拍按壓的按摩方式,可為後續保養加乘,凝霜質地的極緻活顏抗老澎潤霜,塗抹後肌膚超水感還有Q彈的澎潤感,但決不黏膩,輕盈舒適,M編非常推薦給乾性肌膚用,甚至過年買起來送給媽媽也超級適合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