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到蘭芝化「李聖經同款妝」拍「最美韓系證件照」,限時體驗快和姐妹攜手衝!

韓國彩妝品牌LANEIGE蘭芝推出了為期三個月「正韓系粉紅玫瑰光證件照」巡迴活動,讓所有愛美的女孩都能到場體驗韓系底妝和正韓彩妝技法,並拍出人生最美的韓系證件照!
到蘭芝化「李聖經同款妝」拍「最美韓系證件照」,限時體驗快和姐妹攜手衝!

到韓國旅遊拍韓系證件照已經是現在的熱門行程,但想要拍出好看的韓系證件照,除了拍照修圖技巧外,韓妞們的妝容也十分重要。因應2020年10月數位身分證將啟用,LANEIGE蘭芝特別推出了全新的粉紅玫瑰光證件照妝容的活動,以純正韓系美妝手法,打造適合攝影棚證件照的持久立體彩妝,讓消費者們不用遠赴韓國就能在台體驗。

韓系證件照妝容重點

1.打造薄透底妝-妝前打底「粉潤光感持妝精華」:提升肌膚飽水及平滑度,讓底妝好上妝,完美服貼

2.韓系底妝3秘訣「校色隔離、粉底、蜜粉定妝」:透過校色隔離產品,幫暗沈、泛紅、泛黃等膚色不均做調色,讓整體膚色更均勻,後續粉底妝感可以更薄透精緻,也較不易再脫妝浮粉

3.明亮色彩妝容:證件照強調自信有精神,色彩不宜太重,以輕盈的粉橘粉紅的眼、唇妝,帶出健康自然好氣色,更討喜

LANEIGE蘭芝設計了兩款證件照妝容,使用產品也多是精靈女神李聖經歐膩同款,消費者可以挑選從兩款妝容中擇一體驗,但現場也會根據個人的特色調整產品。

妝容一:清新自然嫩透妝

底妝:柔光調色隔離乳#40、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超輕盈彈力蜜粉#1
眉型:有型有色氣墊塑眉盤#2柔棕
眼影:彩妝師焦點四色眼影盤#1
眼線:超持色防水眼線筆#1
睫毛膏:一刷瞬翹睫毛膏
腮紅:彩妝師焦點雙色頰彩#2、彩妝師焦點雙色頰彩 #6 (修容)
唇妝:超完美六色BOBO唇膏#4

妝容二:粉嫩俏麗霧光妝

底妝:柔光調色隔離乳#40、柔光調色粉底液、超輕盈彈力蜜粉#1
眉型:有型有色氣墊塑眉盤#2柔棕
眼影:彩妝師焦點四色眼影盤#11
眼線:超持色防水眼線筆#1
睫毛膏:一刷瞬翹睫毛膏
腮紅:好氣色氣墊腮紅#1
唇妝:玻璃誘光蜜唇膏#9

正韓系粉紅玫瑰光證件照 活動詳情

活動時間:2020 2~5月
活動內容:邀請消費者臨櫃體驗證件照妝容、當日消費滿額NT1,500可享韓式精修證件照服務乙次
預約金:NT1,500 (可抵當日消費)

預約禮 晚安新生修護組
預約禮 晚安新生修護組
預約禮:晚安新生修護組,價值NT911(睡美人香氛水凝膜15ml+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甜莓 3g+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深層保濕舒緩10ml+完美新生肌能露7ml)


消費禮:韓式精修證件照一份

5000滿額禮 清潔保濕旅行組
5000滿額禮 清潔保濕旅行組
滿額贈:消費滿NT5,000可獲得清潔保濕旅行組(輕巧3折盥洗包+完美全效潔膚水30ml+4合1極淨潔面乳30ml+防水眼唇卸妝液EX 25ml)

預約網址http://bit.ly/36fJq5e

全台巡迴時間、地點

2/14-16台北時代、中壢Sogo
2/15-16桃園站前
2/20-22忠孝Sogo
3/6-8南西三越
3/7-8台南西門、漢神巨蛋
4/11-12 廣三Sogo、台中大遠百
4/18-19板橋遠東
4/24-26信義A11
5/1-3京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