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不用打廣告就默默爆賣!頂級美妝品牌回購率第一名竟是這瓶…高流明度妝前「造光霜」

自從M編被閨蜜推入肌膚之鑰的坑後,一直還沒爬出來過,大家熟知的精質乳霜、激光瓶、絲緞光采粉霜等等,真的凡用過就愛上、完全回不去。但你知道嗎?其實它們家沒有打廣告卻持續熱賣的竟然是這瓶—肌膚之鑰「光采無瑕妝前凝霜」,不僅是口碑最好,還是回購率最高、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到底這瓶(不需highlight用擦的)「造光霜」有多神?就讓M編來為你解答~
不用打廣告就默默爆賣!頂級美妝品牌回購率第一名竟是這瓶…高流明度妝前「造光霜」

底妝造光第一步,這個高流明度的妝前界夢幻逸品絕對要有

M編身為美容編輯,用過的妝前產品根本難以計數,但必須說心目中的第一名直接頒給它…肌膚之鑰「光采無瑕妝前凝霜」真心不怕考驗,是M編用過的無數妝前中堪稱”流明度”最高的「造光霜」。

成分當然少不了肌膚之鑰獨家珠寶級保養成分—「光采智能複合物」,上妝同時滋養肌膚,展現絕佳透亮效果。結合多重保濕因子迅速滲入肌底,一抹與肌膚緊密貼合,長效維持肌膚滋潤,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光采,更能加倍放大粉底透亮光澤。

不只妝前打底潤色,還能24H持續造光閃耀

底妝最怕出油暗沉、卡粉斑駁,看起來比不化妝還慘,因此妝前產品超重要,用對讓妳美一整天不誇張。
打造無瑕底妝,這瓶「造光霜」給它用下去,擁有輕盈滑順的質感,更能與粉底完美融合、同時修飾毛孔及細紋,打造出自然高光感的妝效,彷彿肌膚天生就這麼美、好到透出光澤。

不只製造出高透光妝容,還有更威的-長效功能科技再升級,加強底妝持久潤澤不脫妝,告別暗沉、卡粉斑駁與黏膩油光,完全解決女孩們最害怕的不持妝問題,維持全天候造光美肌。
還有SPF25、PA++的防曬功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偶爾偷懶不想化妝時,直接用它來打造偽素顏的自然裸肌也很可以。

M編加碼點評!加上激光瓶,根本美妝界2大高流明度造光神器

以為妝前用造光霜就已經很美了?這樣還不夠,M編強推、日夜保養務必再加上激光瓶「精萃光采激光晶露」,讓妳不需套濾鏡就擁有美肌光圈。
這瓶美容界第一瓶「造光精華」,以五大天然珍稀成份,深層激活肌膚光釆,加上全新三色海藻精華,啟動肌膚再生能量,光速滲透力直達肌底,迸發肌膚潛能光芒,使膚質彈嫩細緻,透出閃耀光澤,天天用保證讓妳美成一道仙女光。
即日起至3/16號,至肌膚之鑰活動網站預約,即可享「造光美肌體驗服務乙次」,完成體驗後還可獲得精美好禮,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活動頁面。
活動連結:http://a1.pise.pw/QCVE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