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Natural Beauty Secret!擁有Luēna MAKE 露葳娜彩片等於擁有神級美眸加分技能!

一登陸台灣就掀起暴風討論,好評愛用率急速飆高的「露葳娜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彩片配色時尚獨特,打造神級美眸新境界,令人忍不住定睛凝視的眼神呢喃,現在就為你徹底解密!

Text/Febe Photo/Ray Makeup & Hair/湘琦 Model/柯柯

Natural Beauty Secret!擁有Luēna MAKE 露葳娜彩片等於擁有神級美眸加分技能!

Luēna MAKE 露葳娜彩片設計符合潮流且兼具大人感調性的「露葳娜」,以「我決定自我的眼色」為概念,為都會女性量身打造獨有風格的鮮明印象,也在台日兩地深受眾人喜愛!

清新初夏氛圍「露娜香草」

彷彿散發香草氣息般清新自然的漸層橄欖棕彩片,為眼神點綴充滿初夏氛圍的繽紛色彩,搭配粉橘色調的眼妝時,更能呈現大膽吸睛的撞色時尚!

熱情奔放季節「露娜棕」

在經典棕色系中加入橘色調的巧妙配色,讓眼神的溫度徐徐上揚,就像熱情奔放的笑容般令人印象深刻!

花漾耀眼氣息「露娜墨」

專屬於東方瞳的獨特靛藍色,在花漾人群中隱約閃耀、更顯迷人,黑白分明的澄澈眼眸,讓每個凝視瞬間都成永恆!

屈臣氏獨家販售

【露葳娜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特價$288/盒    原價$328   一盒10枚入 

【露葳娜彩色月拋隱形眼鏡】 特價$158/盒    原價$188  一盒1枚入 

警語:(一)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二)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避免感染或潰瘍。(三)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亞洲安視達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615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7040335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