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眸加分神秘技!低調展現不凡品味的獨特風格,Luēna MAKE露葳娜讓妳在所有場合都能因雙眼電力UP UP脫穎而出!

Luēna MAKE 露葳娜以日本原創花色實現「我決定我的眼色」概念,並為時下都會女性量身打造多樣彩片款式的Luēna MAKE露葳娜,不僅設計符合潮流且兼具時髦大人感,配色更是時尚又獨特,在不經意卻充滿細節美的襯托下,完美呈現令人驚豔的迷人雙眸!
美眸加分神秘技!低調展現不凡品味的獨特風格,Luēna MAKE露葳娜讓妳在所有場合都能因雙眼電力UP UP脫穎而出!

派對宴會  吸睛UP

出席時尚派對、重要宴會時,懂得善用橄欖綠與棕色的漸層效果打造光采奪目的璀璨雙眸,全場焦點當然非你莫屬!

上班日常  自信UP

工作時不需過於華麗的裝飾,只要運用深邃靛藍色點綴,賦予眼白潔淨感,眼眸就能悄悄散發自信閃耀的澄澈感!

週末出遊  魅力UP

休假放鬆喜歡來點變化,不妨嘗試淺棕色與微橘色的巧妙混搭,柔和可愛又不失個性感,眼神瞬間綻放令人無法抗拒的好感魅力!

屈臣氏獨家販售

【露葳娜日拋】售價$328 一盒10枚入

【露葳娜月拋】售價$188 一盒1枚入

警語:(一)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二)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避免感染或潰瘍。(三)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亞洲安視達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615號  北市衛器廣字號107100402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