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綻放眼周光影的藝術之作,女人最值得收藏的奢華保養逸品 La Prairie鑽白魚子眼霜,令人驚艷之作

承襲非凡瑞士工藝的La Prairie,以現代建築之父柯比意對於光與形狀的詮釋為靈感,將擁有細緻眼褶輪廓、神秘捲曲睫毛,以及優雅眉毛弧度的「眼」視為精妙立體建築。透過獨一無二的La Prairie鑽白聚光科學及珍稀黃金魚子緊實精華,瓶身宛如當代藝術品,散發鑽白珍珠光芒的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從眼周肌膚色澤與光感、結構著手,為高品味女性帶來確切有感的緊緻亮眼奢華保養。
綻放眼周光影的藝術之作,女人最值得收藏的奢華保養逸品 La Prairie鑽白魚子眼霜,令人驚艷之作

傳承瑞士傲人的頂級保養工藝,更聚焦當今藝術美學的La Prairie,向來將女性細緻纖薄的眼周肌膚當作與生俱來的藝術品。今日,La Prairie更透過肌膚色調、肌膚光澤,以及深深影響眼周肌膚光影對比之美的立體型態,三大面向完整闡述眼周肌膚獨有的鑽白聚光美學,以蘊含奢華聚光配方的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為女性的雙眸帶來無與倫比的奢華護膚饗宴,將眼周頂級保養提升至真正的光影藝術雕塑層次。

深信女性投注於自我保養的時間不該只是例行的塗塗抹抹,更應該針對肌膚變化的原因,在有限的時間中,帶給肌膚真實有感的完美保養能量。因此La Prairie不僅探索了肌膚自然本身的灰、棕、黃、紅、紫等色素粒子與肌膚表面光滑程度等,影響肌膚色澤與光感的重要因素。眼周與太陽穴周圍的肌膚鬆弛,以及眼袋與浮腫,魚尾紋和細紋等影響眼神之美的立體型態問題,更是La Prairie認為必須確切改善的關鍵。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的誕生,正是透過極致高效且無比矜貴的頂級保養,強化眼眸輪廓的弧度曲線,重新調節眼周肌膚色澤光影層次、色彩對比,綻放眼周立體流光,放大雙眸盡顯不凡。

開啟珠寶盒般銀色瓶蓋,輕輕一按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的真空壓頭,每次釋出恰到好處用量的眼霜,蘊含珍稀黃金魚子緊實精華、鑽白聚光活性複方Lumidose及La Prairie的獨家植物萃取精華。輕點眼周並以輕壓畫圓手勢,從內眼角下方往太陽穴、再沿著眉骨回到內眼角,推開抹勻,純淨潔白眼霜能迅速滲透眼周肌膚並且被完全吸收,眼周肌膚重新煥發明亮光采,雙眸線條形狀同步再現立體精巧、緊緻年輕彈性,如彈指般輕鬆可得。

別忘記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專屬的美顏工具--陶瓷亮眼冰珠,可順暢滾動溫柔按摩肌膚的冰珠,具有降溫、舒緩肌膚、活化肌膚循環的效果,格外有助於改善黑眼圈及泡泡眼與眼周疲勞痕跡。

這一切都讓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的頂級鑽白聚光科學更加昇華,成就當代眼周奢華保養的全方位光影藝術,造就無可比擬的頂級珠寶般動人美眸。

La prairie 傳奇

1931年,瑞士阿爾卑斯山腳下的La Prairie抗老調養中心,正是肌膚科學展露奇蹟之處。承襲瑞士尖端科學與對藝術的渴求,不計一切代價探尋世界之巔,將深海魚子、星際鉑金、奢華黃金等珍稀成份幻化為返齡逸品,為女性帶來超越時空的永恆之美。不僅賦予生命綿延歲月,更為歲月增添風華。
即刻體驗【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https://lihi1.com/yzEIB/marieclair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