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光是持久還不夠!2020最強無極限粉底-超越持久還能做到零暗沉、會呼吸的輕透質地!根本打趴他牌粉底!

剛推出滿一年的無極限粉底擊敗眾家粉底,即便有眾家品牌百家爭鳴,但是網友心目中口碑No.1,粉底推薦永遠是植村秀的無極限粉底!那麼這次就讓M編繼續來進行實驗,讓大家見證不管是熱風吹、水槍噴的持久力,還有走跳12小時不暗沉,輕透感keep一整天,底妝彷彿會呼吸般,不管黏膩悶熱依舊超舒適,現在就快入內看看超威影片!
光是持久還不夠!2020最強無極限粉底-超越持久還能做到零暗沉、會呼吸的輕透質地!根本打趴他牌粉底!

妳手上的那罐粉底是否總有一個小缺點,例如:遮瑕強但流汗就脫妝、超輕薄但一出油就暗沉,又或者都很完美卻戴口罩就沾粉,M編只能說妳沒選擇無極限粉底,就要自己承擔後果,已經是美妝圈認證擁有持久、不暗沉、會呼吸的三大優點,而且有圖為證!

持久力根本底妝界霸主!抗濕熱又防汗超無敵! 


獨家的智慧持妝粉體,粉體外包覆著超薄定妝膜,完妝後粉底緊鎖於肌膚上,就算狂風暴雨讓妳全身溼透妳的臉真的超防水!尤其在粉底中加入了吸油因子,彷彿一整天有海綿般不斷為妳吸油,就算天氣再熱汗流再多,底妝還是超級完美。看影片就知道,他牌粉底面對小水槍、小吹風機,一下就脫妝浮粉。而無極限粉底面對超強水柱、超強熱風,居然完全不動如山!果真是超越持久的超強粉底!
立即免費體驗「植村秀 無極限粉底」

打造透亮底妝!人生再也沒有粉底暗沉這件事!


很多粉底雖然都能夠達到基本的抗濕熱,但是常常就敗在暗沉這關!有的時候拍照以為是燈光不足,殊不知是自己臉太灰暗啊!
它牌粉底最常出現的問題莫過於時間一長就暗沉,但無極限粉底特別選擇了日本天然有機米萃取,絕佳的保濕亮白成分,可以同時吸附油脂,讓底妝達到抗氧化、抗暗沉的效果,一抹肌膚就透出輕盈無比的半霧光,膚色直接亮一號,再加上智慧持妝粉體的護航下,12小時完美保持粉底最真實的色彩!
立即免費體驗「植村秀 無極限粉底」

粉底薄到肌膚會呼吸!最舒適的輕盈無極限底妝!


遮瑕力好的粉底通常很厚重,為了達成遮瑕與輕透兼具的願望,無極限粉底透過超透氣科技,粉體一接觸肌膚的瞬間就轉化為乾爽的薄紗質地,就連非常容易沾附在肌膚上的羽毛,也完全不沾黏,其實也已經是比原生肌膚還要清爽的程度!就算天下降下再多羽毛,無極限粉底也沒在怕,因為它就是這麼輕透自然!
立即免費體驗「植村秀 無極限粉底」

M編點評!無極限粉底天團還有這兩樣必收:遮瑕小神筆、定妝噴霧

針對黑眼圈、斑點明顯的人招遮瑕小神筆,加入持妝粉體貼合科技,不僅遮瑕,超越持久,黑眼圈也不卡粉,遮瑕推薦植村秀遮瑕小神筆!
定妝噴霧推薦今年新升級的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堪稱史上最有感的定妝,改良噴頭設計,噴灑出來的水霧更細緻,再也不用擔心噴霧毀妝的事情發生,此外裡頭的吸油粉體可以全天候吸油,讓妳毛孔、鼻翼從此不再脫妝!一秒鎖住彩妝,持久妝容到深夜很可以!

免費直接體驗最強無極限底妝系列

看完這麼強大的無極限英雄天團,是不是內心很心動?而且也想試試看最新的定妝噴霧!
即日起,到官網填單註冊,就可以憑簡訊靠櫃免費體驗無極限底妝服務,體驗完後還可以帶走「無極限底妝兩件組」!
立即免費體驗「植村秀 無極限粉底」

M邊加碼大推!歡慶無極限粉底上市一週年!這個必須買下去!

品牌推出三月限時活動,買任一無極限粉底,就送明星商品五角海綿正貨一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植村秀保留活動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