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敏弱肌、酒糟肌的人生保養品真的存在!皮膚科醫師嚴選,下定決心跟反覆泛紅、乾癢、粗糙說掰!

隨著敏弱肌、酒糟肌族群越來越大,反覆泛紅、乾癢、粗糙也變成了糾纏不清的煩惱,甚至影響上妝、保養等日常生活,這次M編訪問到皮膚專科診所童麗娜醫師,教導大家判斷自己是不是敏弱、酒糟肌患者,以及該如何正確保養,同時醫生也特別推薦了這些問題肌膚可安心使用的舒特膚Redness加強舒敏系列,原因為何,入內有解!
敏弱肌、酒糟肌的人生保養品真的存在!皮膚科醫師嚴選,下定決心跟反覆泛紅、乾癢、粗糙說掰!

小心持續反覆泛紅、敏弱,有朝一日變成棘手酒糟肌!

大家都有過突然脫皮、泛紅,或是刺痛乾癢的情形吧,其實這些都是角質屏障受損、肌膚發炎的現象,如果是因為換季、環境改變、一時保養不當(過度去角質、過度使用酸類刺激性產品、混合型肌膚選擇油性肌膚產品)倒也還好,但最怕就是這些症狀持續了好一段時間,甚至持續反覆發作都沒有好轉,就要小心可能酒糟肌上身囉!

酒糟性皮膚炎酒糟的成因其實很多也很複雜,除了先天性的原因,也有可能因為紫外線、肌膚受損、蠕形蟎蟲或心理壓力造成。最常出現在臉部中央的紅斑、鼻子以及雙頰內側的反覆發紅,有些人甚至會出現小的丘疹與膿皰,或是臉部潮紅及微血管擴張,會感到灼熱刺痛及乾燥脫屑。

敏弱世代保養法,首重「溫和、保濕、修護、防曬」~

膚況容易敏弱泛紅、或是酒糟肌患者,最害怕的就是反覆惡化,因此除了求助醫師,平日的耐心保養也非常重要!請熟記:「溫和清潔、加強保濕與修護角質層,並且一定要防曬。」步驟越簡單越好,產品成分盡量單純不刺激,避免毛孔收斂及去角質功能。平時也要避免讓血管大量擴張的情況,像是身處在過熱、空氣不流通的環境、陽光曝曬、喝熱的飲料、酒精、激烈運動等等。

舒特膚Redness系列,舒緩泛紅、發炎,最適合敏弱、酒糟肌的保養品

專為酒糟肌膚設計的「舒特膚Redness加強舒敏系列」,可以說是敏弱肌世代的救星!以醫學專業高規格打造,能針對角質屏障缺損、發炎、泛紅進行調理,是許多皮膚科醫師都指定的保養品!

像是這一支童麗娜醫師也大推的「舒特膚加強舒敏溫和潔膚泡泡」,非常適合敏弱性膚質,尤其是蠕形蟎蟲型酒糟肌的治療,單用清水洗無法將附著在油脂內的蟲屍體洗掉,透過添加咖啡因、甘草酸二鉀及尿囊素成分的潔膚產品,溫和清潔,同時保留肌膚水份,即使早晚使用也不會讓肌膚受傷,洗後肌膚不乾不澀,保持水嫩的滋潤感,讓患者洗了也好安心。

而「舒特膚Redness加強舒敏修護霜」,經臨床證實能24小時保濕,童麗娜醫師也大讚舒適的質地任何膚質都能用,不僅給予肌膚剛剛好的潤澤感,也能修護受損的角質層。也適合雷射術後或是外用抗蟎藥物治療輔助使用,持續修護肌膚。童麗娜醫師也分享小Tip:搭配藥膏一起塗抹,更能減少肌膚的刺激不適感喔。

童麗娜 醫師 資歷:

新莊童麗娜皮膚專科診所院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第一名畢業
台北馬偕醫院皮膚科專科醫師
新莊劉思楨許永川皮膚科15年資深主治醫師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
形體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自幼有一顆敏感善體的心
考取皮膚專科醫師之後
便毅然決定投入基層皮膚專科醫療
15年來 因為親切與專業的態度
深受病人信賴
在看診過程中 細心斷病 提供專業意見
更藉由仔細的問診 和病人一起協力找出病因
並且針對病人膚質 調整病患使用的保養品
以期讓病人脫離藥物的依賴

在15年的皮膚專科行醫過程中
發現病患因為皮膚疾患 飽受精神上的痛苦
也因為心靈上的壓力 而反映在皮膚問題上
更因為皮膚外貌的不如意 而感到憂鬱 低潮
她藉由專業治療 改善病人皮膚狀況
藉由同理 關懷 支持 鼓勵 陪伴病人 度過低潮
更以中肯的建議 提供病患美容醫學的諮詢與治療
因此 深得病人的愛戴與信任

107.11
在她細心的規劃設計之下
一間tiffiny blue 充滿愛 歡笑與療癒 新一代的皮膚專科診所誕生了!
這是一個屬與你我的新一代皮膚專科診所
童麗娜院長 帶領全體護理人員 為病患提供舒適的醫療場所 與貼心親切的服務 以期打造一個全方位照顧病人身心靈的新一代皮膚專科診所 並提供專業的醫學美容服務

診所位置: 新北市新莊區中原東路89巷1號1樓
電話:02-22791676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四 10:00-13:15 ; 14:00-19:45
                    週五 11:00-13:15 ; 14:00-20:45
                    週六 09:00-17:45
https://www.facebook.com/skinmind89/

Picocare皮秒雷射
第三代海芙音波
M22彩衝光
4D微針電波
肉毒桿菌注射
玻尿酸  3D聚左旋乳酸 洢蓮絲注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