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妝圈口碑大爆炸、完勝專櫃萬元保養的青春逆齡美肌神作終於登台!等超久的LITS日本植物幹細胞奢華保養系列,M編這次一定要全收!

身為編輯除了工作壓力外,還得熬夜趕稿忙碌的生活作息其實都在造成肌膚傷害,肌膚老化已經不分年齡,每天一出門的空染、紫外線傷害都是讓肌膚老化提早報到的危肌。已經不是青春少女的M編在保養上要關注的重點越來越多,不斷尋覓能夠在短時間精準密集修護肌膚的高效保養。最近編輯們都在狂追的話題就是讓日本代購狂搶、小紅書上口碑好到爆炸的LITS日本植物幹細胞保養,讓M編忍不住立刻入手體驗,沒想到果然優秀!難怪橫掃日本各大美妝評鑑,深獲日本無數美妝編輯推崇!M編實際使用7天後令人驚豔的肌膚改變,全面膨彈、緊緻、透亮一次到位的逆齡神肌!有圖實證速速看下去~
美妝圈口碑大爆炸、完勝專櫃萬元保養的青春逆齡美肌神作終於登台!等超久的LITS日本植物幹細胞奢華保養系列,M編這次一定要全收!

植物幹細胞保養 喚回無瑕逆齡美肌

頂尖保養科技日新月異,身為資深美容編輯必須不斷更新最新保養情報,最近讓美妝圈口碑大爆炸保養大勢話題絕對是「植物幹細胞保養」!來自日本LITS領先業界使用最高規格的瑞士植物幹細胞技術,比一般植物萃取更富含高濃度活化修護因子,具有更強大的活化修護效果。現代人各種壓力以及忙碌作息造成的肌膚老化傷害已經不分年齡,正因如此,LITS打破分齡保養的觀念,直接針對亞洲人最容易有的乾燥暗沉、膚色不均、老化問題,研發出保濕、美白、抗老的植物幹細胞成分,密集修護肌膚、養出健康肌質!

很多網友都會問:努力保養還是很無感,膚況為什麽只有一時的改善效果?正因如此,過去歐美到日韓崇尚的單純無添加極簡保養趨勢又再度回歸到功效性保養,LITS結合植物x科技,運用高科技DDS傳導技術,將植物幹細胞與各種修護成分包裹為黃金膠囊膜,讓美肌成分效果發揮到極大化,只要使用短時間就能真正感受到從肌膚源頭深層煥活、喚醒青春能量,肉眼就看得見肌膚每一吋回歸彈嫩、白皙,顛覆以往使用植物性保養溫和效果較慢的印象!

讓M編一用過就超驚豔的LITS植物幹細胞極致奢華保養,堪稱抗老神品的「LITS逆齡無痕精華乳+ LITS逆齡無痕精粹霜+ LITS保濕彈潤精華」,7天使用前後對比實際效果M編直接使用給妳看!

1滴啟動肌膚水循環 無敵保濕力日夜不間斷

膨嫩、彈潤絕對是年輕肌膚首要條件,「LITS保濕彈潤精華」結合了3種高濃度植物幹細胞精華,能直接修護肌膚,強韌肌底深層活化肌膚、修護抗暗沉之外,更能達到全臉緊緻提亮,加上3大保濕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加乘提升保濕度與肌膚彈力。

超便利的滴管設計,在肌膚一抹開超水感的精華質地,立即吸收,滲透力超神速!一下子就感受到迅速為乾燥粗糙的肌膚補足豐沛水分,肌膚膨嫩又彈潤到像是掐得出水來一般,保濕儀直接實測,保濕力直線飆升近30%,1滴啟動肌膚水循環,緊緊鎖水、補水,超無敵保濕力不間斷,晶瑩剔透水潤一整天,也難怪是日妞幾乎人手一瓶的冠軍精華,因為一用過此生必定無限回購,誰能不愛上自己由內而外散發細緻水光的膨潤肌膚。

精準K.O肌膚七大問題 素顏如同套上美肌濾鏡

「LITS逆齡無痕精粹霜」果然是日本美妝網站好評第一位!讓M編使用後忍不住尖叫立即超有感!(真的是立即!)不論是質地、效果完全不輸專櫃萬元乳霜,原來厲害之處在於脂質晶體基底配方,鎖水力高達橄欖油30倍,一抹在肌膚上水潤成分直達角質層,最特別的是乳霜中一顆顆黃色的微脂囊精華顆粒,塗抹瞬間釋放7種高濃度植物幹細胞的微脂囊精華,不只保濕抗老化,1瓶修護7大肌膚困擾:乾燥、暗沈、粗糙紋理、毛孔粗大、彈性缺乏、皺紋、油水失衡的問題全部承包,短時間養出健康青春的水潤肌膚。一打七的超強大戰力直達肌底精準K.O肌膚問題,直接完勝萬元專櫃等級乳霜。

完全不必擔心乳霜油膩問題,按摩吸收後超清爽不黏膩,肌膚卻又非常的保濕彈潤。真的超驚豔!使用完肉眼就看得出來膚質瞬間進化!肌膚透出水潤光澤,臉頰上粗糙的小顆粒和粗大毛孔瞬間隱形,摸起來超柔嫩有彈性,連眼下小細紋都被滿滿保濕精華成分填平,甚至連臉部輪廓線都感到緊緻,肌膚質感直接升等好幾個level!完全無可挑剔的全方位實力,讓素顏不必靠濾鏡即刻綻放青春光透美肌,無限回購清單再+1。

抗老小金針七日撫紋超有感 一抹減齡5歲以上

最後M編一定要激推這支深受日本美容編輯推崇喜愛的抗老美容神器「LITS逆齡無痕精華乳 」一用又被燒到體無完膚。身為3C重度使用者,不只眼周肌膚更容易乾燥暗沉,眼周紋、眼角紋通通上身,抗皺小金針針對這些老化細紋重災區集中密集修護。

按壓針頭設計可直接將精華乳塗抹在眼周及眼下細紋部位,特別加強眼尾多一條就看起來老一歲的魚尾紋,可以搭配使用前端的彈性塑膠頭按壓畫圈輕輕按摩。精華乳塗抹開來非常潤澤保濕,添加高濃度植物幹細胞精華,蘋果、高山杜鵑、摩洛哥堅果,有效淡化細紋,從肌底煥活柔嫩老化的肌膚,預防脆弱的眼下肌膚乾荒,不讓細紋再度產生,肌膚紋理變得好細緻光滑。

加上讓人看起來又累又老的額頭紋、眉間紋、法令紋、唇周紋、頸紋通通都一併消除,肌膚的水潤膨彈真正摸得到!精華乳抗老小金針實力真的超級威,使用前後真的差很多!使用7天後細紋明顯改善很多,明顯感受到被淡化支撐起來,重現膨潤好膚質。

最近把LITS列入日常保養後,被讚爆的好膚質,同事們都以為偷偷去做醫美,LITS日本植物幹細胞的卓越保養實力,將青春能量有如植物扎根於地底般注入肌膚中,源源不絕的高科技植物幹細胞藉由科技,讓M編感受到厭世肌被喚活,重新收獲無暇光透美肌的幸福感。完勝專櫃保養的超高CP值,而且現在屈臣氏就買得到,現在不必靠代購追求頂尖奢華保養的妳一定不能再錯過!!

LITS保濕彈潤精華 $1150/30ml
LITS逆齡無痕精粹霜 $1450/50g
LITS逆齡無痕精華乳 $1250/12g

屈臣氏熱銷  等不及這裡買 
LITS官網   
LITS FB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