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即使戴著口罩眼神也要很迷人!歐舒丹這次重啟美肌加入亮眼星光瓶~再度放大絕!

最近大家都很常戴口罩吧?M編坐捷運、等公車時,無聊跟風來個只露出雙眼的口罩自拍,竟然被朋友留言「妳看起來好累!」「最近還好嗎?」,雙指放大看,細紋真的很明顯!口罩遮住半臉,沒有唇膏來撐氣色,才發現眼睛真的是顏值風向球,眼周狀態沒顧好,都不用提正不正了,根本只有憔悴啊(哭)~
即使戴著口罩眼神也要很迷人!歐舒丹這次重啟美肌加入亮眼星光瓶~再度放大絕!

於是,M編也加入了尋尋覓覓全新眼部保養品的行列,在群組無意間得知,好多潮模都推歐舒丹的「亮眼星光瓶」,說它外表夢幻,擺在梳妝台都讓人心情超好,更重要的是-好用!好有感!

薛妞妞為了杜絕魚尾紋,從大學時期就勤擦眼霜,但卻常常遇到油膩難吸收的眼霜,根本沒有確實滲透,這瓶「亮眼星光瓶」,就能幫眼部保養做前導,「它是雙層的油水質地,很適合搭配指腹畫圈按摩,不會擔心過度拉扯到眼周細緻的肌膚,擦完之後照鏡子仔細看會發現眼周看起來很滋潤,乾巴巴的細紋隱形了,而且摸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唷!連續用了一個禮拜,看到眼周底妝不卡粉的狀態真的很滿意耶!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當了媽咪的潮模唐葳,是個不折不扣、除了睡覺以外都在用手機和電腦的工作狂,加上經常失眠,眼睛常處在疲憊狀態,她笑說:「如果沒有好好保養,細紋、黑眼圈、浮腫等等問題就紛紛找上門了,所以我接受了歐舒丹『亮眼星光瓶7天有感挑戰』,它的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搭配後續的保養,就可以保持眼周的彈力跟細緻度啦!」


潮模都在推,潮編怎能不試?連續用了7天後發現,歐舒丹「亮眼星光瓶」會讓她們如此鍾情的原因,就在於-獨特雙重質地,清爽好吸收,連超挑眼周保養品的M編都發了瘋地愛上它啦!(沒錯,就像《梨泰院class》以瑞愛世路那樣!)

「亮眼星光瓶」全名是「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與歐舒丹2018年推出後每分鐘熱賣1瓶的「星光瓶」-光萃肌活露同屬光萃肌活家族。提到星光瓶,M編不得不再次稱讚它的醒膚能力,當初愛上它,就是因為它真的能一掃疲憊暗沉,喚醒休眠罷工的肌膚,重啟亮澤活力,那質地和後續滲透感真是直擊心臟的好用!

這回「亮眼星光瓶」,則是歐舒丹針對眼周日夜累積壓力與疲憊推出的首款眼部前導精華。因為其中蘊含1,600顆金黃色的光微導晶球,包覆著珍貴的蠟菊精華油,漂浮在蘊含馬鬱蘭及千日菊的高濃度植萃精華液中,透著光散發繁星點點的模樣,才有「亮眼星光瓶」這個夢幻的稱號。

在實際使用時,最驚豔的無非是它的雙重質地,完美油水比例,點抹間有效成分迅速滲透,清爽好吸收。只要在眼部保養前+1,眼周肌膚宛如按下RESET鍵,排出生活所累積的毒素,打開肌膚吸收管道,加速導入修護,促進肌膚彈力提升,放大後續眼霜保養效果,有效改善黑眼圈、浮腫等狀況,就好像睡了7天7夜不被打擾般,雙眼煥然一新、重新活過來!

M編點評!搭配蠟菊精華就是最完美的保養!

有了經典「星光瓶」+ 新品「亮眼星光瓶」做為前導,M編要力推大家務必要搭配蠟菊系列的「蠟菊霜」+「蠟菊精華眼霜」,堪稱鎮店之寶的蠟菊霜,蘊含玻尿酸的輕盈柔潤質地,一抹重獲水潤光彩肌,添加玫瑰花露水的蠟菊眼霜舒緩脆弱疲憊的眼周肌膚與浮腫現象,有效淡化暗沉、黑眼圈,和光萃肌活家族完美合拍,現在就跟著M編一起來落實分區保養:1重啟活力+2注入光彩,只要用過絕對被圈粉無悔!

臨櫃兌換>> 3/16(一)~4/28(二) 只要至歐舒丹全台任一櫃點,完成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免費兌換「光萃蠟菊3件組」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現在就入手 : https://bit.ly/3dvqNiK
這個IG也很好玩 立刻追蹤起來 : https://bit.ly/2WH0lN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