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旅行教會我的事!李霈瑜:「旅行是生活向外延伸關鍵,不只能認識新朋友,更能改變心境、心態與心靈」

生活忙碌的李霈瑜(大霈),對她而言,賴在家的休息似乎有點過於浪費,出去走走充電,才是要緊事!無論假期的長短,都在世界各地美景留下自己的DNA。旅行對大霈來說,就是生活向外延伸的關鍵,能夠認識新朋友、改變心境與心態,很多以往糾結的價值觀,都會有所轉念,有助於沉澱心靈,「我不會說,旅行是一切問題的解藥;但絕對能讓你的人生更加開闊,讓你維持在最佳狀態」。
旅行教會我的事!李霈瑜:「旅行是生活向外延伸關鍵,不只能認識新朋友,更能改變心境、心態與心靈」

從小在紐西蘭長大的李霈瑜(大霈),因為學校倡導從玩中學習,經常會舉辦戶外教學,加上爸爸是飛行員,常常會帶著全家到處飛,對她來說,走出戶外、接近大自然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但真正意識到自己愛上旅行這件事,是大四到瑞典當交換學生,這是大霈第一次到歐洲,因為當地的廉航非常便宜,她索性當起背包客,用窮學生的玩法到處探索,半年去了九個國家,幾乎把錢跟時間都奉獻給旅行了!

大霈認為旅行最大的樂趣就是充滿驚喜,迎接各種未知,她表示現在很多人都太依賴網路評論,其實旅行應該要放寬心去享受,用「佛係」心態去面對。在每趟旅程中,好的、壞的事都可能遇到,像是認識的新朋友帶你去了不在行程上的私房景點、隨意拐進巷弄內一家餐廳,結果食物超難吃,事後回想起來反而會覺得超好笑。對大霈來說,旅行帶來的收穫,除了開拓視野、結交新朋友外,最可貴的是學會改變心態及心境,隨遇而安並懂得轉念,「有些原本很糾結、負面的想法,在你轉念之後,心情會豁然開朗。」

經常走訪各地旅行的大霈,口袋景點清單之一就是台灣的花東!從台北搭直達的普悠瑪號,兩、三個小時的路程,就能從擁擠繁忙的台北到達好山好水的花東,她興奮地表示,不管去幾次花東,都會覺得那裡的地理條件很神奇,左邊是高山,右邊是太平洋,想要上山玩、下海玩都可以,她的香港朋友,每年甚至會直飛花東至少五次,可見花東有多迷人了!

因為主持外景節目的關係,大霈最常去的就是海島國家,對她來說,準備旅行攜帶的保養品,最重要的保濕一定要夠好,肌膚才能穩定不出狀況,特別是曬後肌膚很缺水,更要好好保濕。而香氛對她來說更是不能或缺,那可是她出外景、旅行時的身心調適劑,每次只要回到房間,她就會在枕頭上、空氣中噴灑精油香氛,連保養品也都挑選添加植萃精油成分,藉由嗅吸幫助消除焦慮及整天的疲勞,還能撫慰長時間獨自在外的孤獨心靈,透過植萃的香氣,也有助讓自己好好睡一覺,迎接隔天的各種未知挑戰。

大霈興奮表示自己愛用THREE平衡系列已長達三年多,直呼真心愛死它的味道,試一次從此成為鐵粉!很多主打天然植萃的保養品,雖然也有療癒的香氣,但相對的保養功效就比較無感,但THREE這系列卻能夠兼具香氣及保養效果,讓人怎能不愛上!

大霈的膚質很容易長粉刺,所以很怕用到不好的油,「THREE平衡潔膚油R」完全不厚重,乳化非常快速,對於她這種懶人來說是一大救星,卸妝後肌膚的感受是非常舒適的。雖然大霈不追求變白,但她認為肌膚有光澤,氣色看起來才會好,「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用了最有感的地方是,後續的保養品吸收變更好,素顏時肌膚依舊透亮。她最喜歡的則是「THREE平衡水凝露R」,除了味道真的太討喜,有時候工作很忙很累,只要上完水凝露,肌膚就像有層保濕膜般,立刻充滿潤澤,最後一步的「THREE平衡水凝乳R」,質地好吸收不悶黏,帶去炎熱的海島國家使用,也不會有負擔。旅行有了THREE平衡系列陪伴,除了幫顧好肌膚外,連身心靈也跟著被呵護療癒了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