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為永續經營而努力!這些品牌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都不曾遺忘我們居住的地球保護!

越來越多人重視地球保育,而其中我們身邊的美妝品牌也不遺餘力地投入永續經營行列,在動盪的這一年,這個時刻,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品牌對我們所居住的地球付出的愛吧!
為永續經營而努力!這些品牌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都不曾遺忘我們居住的地球保護!

10多年來,海洋拉娜始終站在海洋保育最前線,透過各種行動的推動與參與,持續喚起 大眾環保意識,不間斷為海洋發聲,期待更多美好因而發生。海洋拉娜如同大海般堅定守護著所有愛用者,每一抹乳霜精華都倚賴著大海恩賜,海洋拉娜致力保護珍貴的海洋,至今仍然堅持採用永續的方式,以手工摘採來自溫哥華島純淨水域的深海巨藻,淬鍊出每一款海洋拉娜產品中,滋養的主要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TM!海洋拉娜也於每年6月推出100ml蔚藍之心限量版經典乳霜,而瓶罐上的美感藝術展現更成為熱愛海洋之美的詮釋,為下一代的美好環境盡一份心力。



品木宣言預計於今年種下3000棵樹,再度跨界與公益組織-慈心基金會合作,期望透過彼此的影響力,呼籲更多人關注環保議題,為台灣打造豐富的生態樂園,並感染社會大眾擁有愛護並感謝地球的心!為了讓全台跟上這股愛地球風潮,品木宣言於四月計畫了一系列活動,無論線上或線下,隨時隨地就能找朋友一起愛地球!


自1999年起,AVEDA將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延伸成AVEDA地球月行動,串連全球消費者及各地環保團體,呼籲關注地球環境及最攸關生命的純淨水議題。至今AVEDA已投入超過6470萬美金於環保行動,讓全球超過130萬人口的生活及健康狀態因此獲得改善。臺灣水資源相對豐沛,但在人類擴大生活範圍時,自然環境逐漸改變,與人類共享環境的動植物也將連帶受影響。今年AVEDA將在地球月,透過《優人神鼓山上劇場共建募資企劃》、《胖胖瓶減塑回饋企劃》、《瓶蓋回家企劃》三大主題,邀請大眾一起關注純淨水議題,不僅是為人類及動植物守護生命仰賴的乾淨水源,更是重新建構人與大自然的友善關係。


法國嬌蘭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布啟動為期五年的合作關係,將環繞四大主題展開: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生物圈保護區的養蜂人進行培訓。養蜂作業的創建和設備安裝,讓每個養蜂場都設有50個蜂巢。技術支持和運營監測,確保環境永續,同時在經濟上也可持續發展。考慮並評估授粉對當地生態系統的益處,以便執行*關於授粉媒介評估報告的科學建議。這項計劃將重視並保護,世界各地不同生態系統中蜜蜂,擔任授粉媒介的關鍵作用。培訓和研究,將使養蜂人的知識和訣竅得以傳播,在重要的生物多樣性與糧食安全之間,建立更好的聯繫,從而為《2030年永續發展計劃》做出貢獻。


萊雅集團不斷追求並長期投入環保行動—減少碳排放、解決供應鏈的森林濫伐問題、加強水資源管理,自許成為新永續經濟模範領導者的萊雅是一種肯定。萊雅集團主席與執行長Jean-Paul Agon表示:「我們很榮幸能成為唯一連續四年榮獲CDP三項A級評等的公司。多年來,萊雅一直致力於全面轉型為更具責任與永續商業模式的企業。這一卓越成績是我們各個團隊堅定不移的決心以及我們在2013年懷抱宏圖、訂下遠大目標的結果,這些目標成為我們永續發展方案『美麗・與眾共享』的一部分。雖然我們可以為如此出色的表現感到驕傲,但也知道我們不能滿足於現狀。我們將依據科學家的要求和地球的需要,繼續努力,減低對環境的影響。這是萊雅長遠成功所蘊含的道德責任與條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