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雙唇像果凍般Q、彈、亮是真的!連許瑋甯都是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粉絲~公開最愛色號118寶寶粉,不入手會後悔啦!

2020大勢唇妝絕對是帶點少女感的QQ果凍唇!M編最近採訪許瑋甯,她使用「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讓雙唇漾出閃閃水光,整個超上鏡!眾所皆知,我們的瑋甯女神一直是「香奈兒COCO唇膏」愛用者,今年的12款新色更是讓她愛極了,每一色都Q、彈、亮、美的「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絕對會讓女孩們買不停,剁手都來不及啦~
雙唇像果凍般Q、彈、亮是真的!連許瑋甯都是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粉絲~公開最愛色號118寶寶粉,不入手會後悔啦!


果凍唇引爆熱潮

春天已悄然降臨,想要有煥然一新的好氣色與好心情,換個唇色最快!2020年席捲全球的大勢唇彩就是水潤、輕薄、充滿光澤感的「果凍唇」啦!果凍唇之所以迷人,正是因為雙唇色澤宛如果凍般光感啵兒亮,不顯唇紋、唇型膨潤Q彈,呈現滿滿少女感,水水潤潤又紅潤讓人有很想偷親一口的衝動呢~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幫妳Get完美果凍唇

連許瑋甯都大推果凍唇唇彩不僅適合春夏,更能漂亮妝點素顏、使氣色秒亮,所以想追求自然美貌與減齡妝感的女性,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在霧面唇大主流中開闢出全新果凍唇風潮的唇膏,完美比例油脂和潤唇複方,使用瞬間唇膏能與雙唇瞬間合而為一,獨特水感油性質地,塗起來無比滑順水潤舒適且持色長達8小時,可說是薄擦自然潤色、疊擦鮮明亮眼,什麼時候用都很正!

2020新色太生火,大推4色請手刀帶回

香奈兒唇膏的顏色向來是無可比擬的美,「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當然也不例外。上市後,無數美妝部落客KOL們紛紛PO出開箱試色照,就怕錯過了哪款夯色~說來也親自一一點評過「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的M編,差點選擇困難症發作…因為每個顏色都太好看,放棄哪一色我都不願意啊!不過若從2020春夏必get的襯托氣色、帶紅潤感、自然鮮明等三大重點來挑。

M編大推#152震動、#144移動、#118冰凍、#148活潑等四色,這四支真的誰擦誰美完全不挑膚色,擁有它們,2020最火的果凍唇色妳輕鬆手到擒來。

M編點評!許瑋甯的最愛色,隨時擦都美到頂峰!

身為「COCO晶亮水唇膏」鐵粉的許瑋甯說自己不論工作或私下日常、旅行都超愛用,可說是每天擦都不會膩的美唇首選!她更加碼透露她自己最愛「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寶寶粉,色號是#118冰凍 ,水亮飽和的顏色搭配任何風格都OK,而且那股閃耀明亮光澤能給她無比自信,襯托知性女人味。

此外,透出璀璨金色的透明雙C logo口紅蓋,一眼即可辨認唇膏色彩,同時攜帶兩三支「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在包裡也能輕鬆找到想要的色彩。從質地到顏色到包裝完全挑不出缺點,封它為當今美容界最完美的果凍唇彩,絕對也只是剛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