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Gucci Beauty與藝術家 Emma Allegretti 合作,插畫畫出宅在家#StayAtHome的美好小事

Gucci Beauty 被藝術家 Emma Allegretti 畫成插畫了! 藝術家Emma Allegretti以極具個人魅力的畫風創作一系列作品,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呈現宅在家#StayAtHome的生活,仔細看裡面藏著的Gucci彩妝品就是最迷人亮點。

Photo/ Gucci

Gucci Beauty與藝術家 Emma Allegretti 合作,插畫畫出宅在家#StayAtHome的美好小事

5StayAtHome可以做的療癒小事

↑如何不錯過春日:打開窗,沐浴在陽光下,噴3下Gucci Bloom並做10次深呼吸。


↑今晚屬於我,和自己的晚餐約會。


↑隨時隨地光采動人。


↑盡情舞動吧!保持著社交距離且在沒有人注視之下跳吧。


↑乾淨的空間純粹的心。


插畫中的GUCCI彩妝清單

GUCCI BLOOM女性淡香精100ml,NT4,800
GUCCI不羈視界睫毛膏,NT1,320
GUCCI Memoire d’Une Odeur追憶淡香水100ml,NT4,350
GUCCI Baume à Lèvres系列(#2玫蘭不再),NT1,300
GUCCI BLOOM花悅馥意女性濃郁淡香精100ml,NT5,300


創作訪談 Q&A

藝術家Emma Allegretti這次以Gucci Beauty為靈感,同時也在訪問中說明如何以水彩藝術探討社會議題。

Q:妳創造了一個以女性角色定義的水彩世界,能告訴我們原因嗎?
A:我認為運用水彩能讓我的插畫更深刻的體現女性角色的特質;且作畫時感受到的平靜療癒讓我能更加全神貫注在我的創作之上而非盯著螢幕看。

Q:幽默一直是妳作品中的元素之一嗎?是如何將它融入畫作之中呢?
A:要我說的話,幽默其實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在適當的情況下以輕鬆的角度看待某些問題能讓事情變得比較好掌握且沒那沉重。

Q:妳時常探討當代社會議題,是什麼促使妳這麼做呢?
A:我總是忍不住去探討我認為重要的事。我希望我的作品能有聲音能夠說出可能讓某些人不快但能帶其他人力量和安定。

Q:妳都從哪裡汲取靈感?妳的角色是受認識的女性所啟發的嗎?
A:當然!我的靈感來自於生活中的女性以及週遭事物所帶給我的感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