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膚況居然全面換新!口碑瘋傳美容編輯最有感的抗老保養就是它

世界各地科學家都在做關於肌膚老化方面的研究,我們知道除了受到自然老化過程、遺傳及荷爾蒙變化的影響,更與個人生活習慣、外在環境因素有關!德國BABOR全新推出360°都會鉑金逆轉青春系列,強調針對現代高壓、步調快、超忙碌、重內外在高值感&高防護的都會女子所設計,是能立即擁有美麗青春膚況最佳首選!
膚況居然全面換新!口碑瘋傳美容編輯最有感的抗老保養就是它

「獨家親春複合成分」對抗常見的老化現象

全產品皆含有由BABOR實驗室研發出的親春複合成分,主要由四種獨特高效活性成分組成,其中更含有諾貝爾得獎成分(端粒酶Telovitin),是一款能全方位延緩肌膚老化的護膚系列!

「阿爾巴玫瑰」淡雅、清香詮釋著本系列的香味

360°都會鉑金逆轉青春由前味:佛手柑+白玫瑰散發出讓人煥然一新的香氣;接續中味:蓮花+白玫瑰+獨特花香傳達淡雅、清香詮釋著本系列的精神;後味:麝香+琥珀+雪松木所組成,展現最後溫暖餘韻的時刻。

美山SPA專業顧問公司更在四月於北中南三地舉辦360°都會鉑金surprise見面會,邀請BABOR全省特約店家美容師一同進修學習,現場展示360°都會鉑金新品及玫瑰粉晶專業教育課程,並採用個人化護膚方式,結合台灣獨家研發極G密配方,讓愛美女性能真正享受專屬服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