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宅在家不偷懶!M編不藏私的居家養膚術,讓你越宅肌膚越緊越透亮

疫情全球蔓延,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門已經成為最基本的防疫口號。季節交替肌膚變得脆弱加上長時間戴口罩,肌膚問題接踵而來,像是長痘痘、濕疹、酒糟發作等,讓人感到相當困擾…M編現在就來分享自己的居家養膚術!告訴你,宅在家如何養出透亮美肌!
宅在家不偷懶!M編不藏私的居家養膚術,讓你越宅肌膚越緊越透亮

隨著母親節檔期到來,以往都是直奔百貨公司搶購特惠組囤貨,但在這個非常時期,當然不能冒險出門血拼,只好轉戰網購!抗皺淨斑保養品專家朵茉麗蔻的電話、網路訂購直送到府就成了M編的新寵,今年母親節更加碼推出母親節獻禮,讓你跟媽咪一起宅在家重建肌膚根本力、回歸最健康的肌膚狀況,就算戴著口罩出門,也藏不住閃閃發光的透亮肌。

喚醒肌膚根本力,延緩老化不求人

長時間宅在家,情緒緊繃不穩定加上天氣多變、長時間戴口罩影響,加劇肌膚出油卻又感到乾燥等問題,原因就在肌膚失去原有自我修復「根本力」!隨著年紀增長,女性荷爾蒙減少、肌膚新陳代謝減緩,導致自我修復能力大幅下降,根本力不足而導致肌膚加速老化,細紋、暗沉及斑點等問題一一浮現。面對各項肌膚狀況,與其單點式補救,不如全方位進行根本力重建則更為重要。

天然成分有感重建好膚質

來自日本的朵茉麗蔻是漢方醫藥起家,深知大自然中蘊藏著無數種天然修復成分,是幫助肌膚抵抗老化、提升根本力的最佳補給,所以系列商品都會添加來「不知火菊」與「長白人蔘」,前者能減緩膠原蛋白分解速度,是延緩肌膚老化重要關鍵;後者有助於肌膚製造優質膠原蛋白,保濕與抑制皮脂氧化的效果也極佳。

獨特手護養顏讓肌膚不失「膠」

膠原蛋白是肌膚展現豐潤飽滿不可或缺的蛋白質,皺紋及斑點的產生即是因為膠原蛋白的生成速度趕不上受損、流失的速度,因此膠原蛋白的品質成了肌膚抗老的關鍵!而雙手有多達100萬根之多的神經纖維,可說是最佳的養顏工具,透過雙手摩擦生熱產生靜電,可促進身體氣血運行,不僅有益心肺健康,也能有紓壓的效果。朵茉麗蔻獨特的「手護養顏」保養手法有助於提升保養品的吸收,給予肌膚最極致的呵護。

寵愛自己呵護媽咪,維持肌膚緊緻光采不讓歲月留痕跡!

你有斑點、細紋、鬆弛等肌膚問題嗎?朵茉麗蔻邀請你和媽咪一起加入保養先鋒隊,上網申請三日試用組,即可體驗由170多種嚴選天然原料,搭配日式保養手法,不含香精及化學防腐劑的全效8點系列產品。母親節溫馨獻禮活動,即日起至5月31日止,首次購入指定套組,即贈人氣頸霜以及肌養生面膜,還額外加贈繽紛收納化妝包,會員更享多項隱藏好禮,讓妳在不能出門趴趴走的日子裡,與家人一起改善肌膚問題,即使戴著口罩也藏不住好膚質,散發最自信的光采!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服務時間:09:00至21:00)
立即申請試用:http://bit.ly/2HfEHJG
了解更多活動訊息:https://bit.ly/3e9ItR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