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超能奶昔喝起來〜韓國練習生瘋傳的窈窕代餐就是它!這回M編真的可以跟手搖說掰了〜!

大家都知道韓國練習生很辛苦,除了每天不斷的練習外,體態管理也是他們的必做功課,為了兼顧窈窕與健康,許多韓國練習生會喝「M2輕次方」超能奶昔,一包只有100卡,還有豐富的營養素,加上三種口味可以變換,讓控制身材的日子也能很美好!
超能奶昔喝起來〜韓國練習生瘋傳的窈窕代餐就是它!這回M編真的可以跟手搖說掰了〜!

壓力一大就想喝手搖的人有救了,快喝超能奶昔包準妳瞬間愛上~~跟M編一樣,想維持身材卻老戒不掉飲料的朋友請舉手喊右!這次終於有讓妳「喝得開心、還能窈窕」的奶昔誕生啦!

「M2輕次方」引用韓國最新的食品科技,由專業體重管理師、營養師、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打造出可當飲料也可當代餐的「超能奶昔」,每包僅100大卡,添加獨家控卡代謝配方,提升身體代謝,幫助體態窈窕!還有超級藤黃果、專利魔芋纖維、乳酸菌,幫代謝淨空好輕鬆,每天一杯就能輕鬆維持身材!美顏、油切、代謝3個願望一次滿足,當早餐、間食或取代飲料,不必戒斷甜飲也能維持體態。

M2輕次方在台灣才剛上市,在韓國卻早已是練習生們私底下瘋傳的體態調控產品,不只低卡無負擔,含36%蛋白質、80種高纖蔬果酵素與79種礦物質維生素,更能滿足一日所需的營養素,讓每天大量流失體力的練習生們能在超低熱量控管下,依然攝取到足夠的營養素,健健康康地維持身材!重點是,3種口味也太難抉擇了吧!酸甜清爽的草莓優格、濃郁的抹茶拿鐵與香醇的榛果可可,全都是M編的最愛~~不能一天喝3杯嗎(誤)?

除了照個人喜好來選口味,也可依需求選擇喔!酸甜草莓優格除了上述體態調控配方和營養素,另添加草莓多酚及MCT中鏈脂肪酸,能養顏美容同時幫助代謝阻截多餘囤積;抹茶拿鐵添加綠茶萃取與L-肉鹼,加倍油切代謝,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或油膩大餐前後喝;榛果可可則是加入可可多酚和MCT中鏈脂肪酸,讓代謝力UP UP,排出頑固負擔。

M編自己最喜歡的喝法,是把草莓優格當早餐,酸甜口感開啟一整天的神清氣爽;大餐前後就喝抹茶拿鐵;下午如果餓了、或開會很煩時,就選榛果可可讓自己喝點甜的有好心情,不誇張,喝一周就覺得身體變輕鬆了!嗯嗯也都天天準時報到,一掃嗯嗯卡關的困擾,小腹都變平坦了!


M編點評!姊姊謝金燕也愛喝!

採訪過謝金燕的編輯同事也透露,姊姊為了「紅很久」一直有在飲食控制跟做運動,但姐姐自己都說隨著年紀上升、代謝力下降,維持身型越來越困難,但最近姐姐在IG上傳的炫腹照一張比一張火辣,原來深溝馬甲線是M2輕次方的功勞!

姐姐表示,她一喝就愛上,不但好喝還很有飽腹感,工作中也能立即沖泡,非常方便!讓她保持體態也不必挨餓,她現在每天早上一定會喝一杯超能奶昔,再搭配30分鐘瑜珈,提升熱能加強運動效果。
購買傳送門:https://iqueen.shop/1U7n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