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膚況好到超越「未婚時期」的小禎,美貌轉變真是太神奇!彷若女神重生的秘訣,原來全靠這三招!

小禎的美貌進化之路,不僅是一則傳奇,根本可以拿來當立志教科書!不僅身材整個緊實窈窕進化,最近很多人更發現,小禎的臉部肌膚狀態更好到宛如重生,讓人超驚艷!M編自己都很好奇小禎的肌膚為什麼可以變得這麼透亮這麼好,終於,可以聽到小禎本人現身說法談談美肌保養,這個連臉部肌膚也一步一步「女神化」的養成之路,我們一定要跟上~~
膚況好到超越「未婚時期」的小禎,美貌轉變真是太神奇!彷若女神重生的秘訣,原來全靠這三招!

「也變太美了吧!」這是大部份人最近看到小禎的第一句話。確實這幾年經歷過種種蛻變,現在亮麗有自信的小禎和過去完全判若兩人,狀態好到已經榮升演藝圈第一名「重生系」女神!小禎自己也坦言:「過去我也曾迷失過,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後來靠著運動、信仰還有家人朋友的陪伴走過人生低潮…」

的確,小禎靠著調整飲食順序(蛋白質、蔬菜、澱粉)、持續重量訓練運動,讓身材回到剛出道時的模特兒體態。但很多人注意到,小禎連皮膚也重返少女時緊緻無瑕、散發透亮光采的狀態,她說:「談到皮膚保養,為了達到最美狀態,我絕不偷懶之外,也追求最快的效率。」小禎表示,現在生活忙碌又常要面對鏡頭(瘦身後邀約不斷啊),當然要在最短時間內將皮膚調整到最好狀態,所以除了平常勤保濕&敷面膜,搭配高效醫美療程就是她認為最好的保養捷徑。

事實上小禎一直對變美有強大渴望,過去還有演藝圈「神農氏嚐百草」的稱號,只要能變漂亮的新東西,她往往都第一個嘗試。從不諱言自己對醫美有興趣的她告訴M編:「像『探索皮秒』就是我自己體驗並認證,改善膚質最有感的!因為我平時愛曬太陽又懶得擦防曬,平常又會手癢擠鼻頭粉刺…所以皮膚上的斑點和毛孔問題一直都很困擾我,還好有現代醫美科技可以幫助我的皮膚維持最佳狀態。」即使平常固定保養肌膚,還是有難以一次到位解決的肌膚問題,而可以改善這部分遺憾且讓她讚不絕口的,就是被譽為皮秒界超跑的「探索皮秒」!

「探索皮秒」之所以讓小禎如此激推,都是因為有著這些優秀的美肌實力:三波長擁有安全且層層堆疊、層層到位的能量,370最短脈衝時間、1.8W強大輸出功率更是可以瞬間擊碎色素顆粒,降低對肌膚的熱傷害,TriFIX無限透鏡,更能安全有效地幫助肌膚膠原蛋白新生,改善像是:蠟黃膚色、毛孔粗大、斑點疤痕、細紋、肌膚缺乏彈力…等瑕疵問題!而最讓人驚喜的是「探索皮秒」甚至連一般非常難去除的藍綠色刺青都能消除,而且修復治療期也比較短,高效率直達目標的特色讓她直誇:「省下我好多時間可以做更多事情,療程結束後的肌膚狀態簡直是自帶美肌濾鏡,膚色更透亮、妝容更服貼!不上妝也漂亮。」

小禎以醫美療程過來人告訴M編,挑選對的、好的儀器再加上日常保養的組合方式,真的能讓人擁有充滿自信的美麗。現在的她,除了忙於工作、家庭、持續鍛鍊體態外,也在日常肌膚保養必備清單中納入了定期做「探索皮秒」療程這件事,讓膚況也能跟上她越來越完美的身材,煥發自信女神光采!她說:「雖然迷失過,但蛻變永遠不嫌晚,我很滿意現在全新的自己,很謝謝『探索皮秒』幫我維持在最美的樣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