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抗初老面膜3.0版材質是高科技微晶膜,敷過的人都說強!保濕瞬間提升+亮白超有感,平日保養、緊急時刻都可用〜

M編必須說未來美每項產品都沒有雷,真心超好用,尤其保濕力無敵強,最近又推出POWER8超導微晶面膜,有一整瓶的精華液添加,只要8分鐘就能創造出超水、爆亮、零細紋,隔天起床也看不見暗沉的水煮蛋肌,超完美!
抗初老面膜3.0版材質是高科技微晶膜,敷過的人都說強!保濕瞬間提升+亮白超有感,平日保養、緊急時刻都可用〜

口罩戴整天,再加上化妝,短短一個月M編就覺得肌膚問題層出不窮,整個人看起來老了好多,這波疫情雖然台灣守的很好,但臉蛋卻天天不斷失守,需要來點強效的,未來美最近新推的POWER8超導微晶面膜,堪稱面膜界的3.0版,修護加倍,亮白有感,保濕力更強,敷完後肌膚就算不化妝出門也很有精神,從此刻起「真素顏」上班的日子一點都不覺得害羞!

POWER8超導微晶面膜最厲害的一點就是韓國最新高科技晶圓凝膜,摸起來QQ滑滑的觸感,不像傳統的不織布面膜會摸起來粗粗的,有點類似生物纖維面膜但微晶膜更加透氣輕薄,重點是會隨著我們自己的膚溫短短三秒鐘就貼合臉部,根本不用擔心嘴角不貼或是下巴狂掉的問題。

這款藍色版超導保濕緊顏微晶面膜,敷上後M編覺得肌膚好像瞬間就被撫平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太服貼覺得保養效果比以前好很多,再加上裡面富含了八種韓國研究室精研調配的成份,例如大家熟悉的保濕成分玻尿酸、維他命B5、海藻醣,或是舒緩乾燥肌膚的複合型神經醯胺,改善毛孔與出油暗沉的金縷梅萃取、還有幫助預防肌膚老化加強Q彈的得積雪草苷、複合肽、N.M.F,一片面膜中就有高達32ml的精華成分。

而且真的只要短短的八分鐘,微晶膜快速層層加壓精準注入未來美韓國研究室特別調配的高效美肌成分,快速補水、修護,撕下面後的透亮飽水度,真心讚,難怪劉寅娜也經常分享她的愛用面膜就是未來美!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B8ayCsvJGqh/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B8ayCsvJGqh/

口說無憑,M編直接保濕儀器實測給大家看,原本因為忙碌加上口罩待久肌膚油水失衡的肌膚,敷面膜前的保濕度只有32.2%,敷完未來美POWER8超導微晶面膜後,保濕度直衝81.9%,肌膚充滿彈性,連毛孔都變得很細緻,美肌感太驚人,不推不行,大家快點用起來啊!


M編點評!綠色款水潤抗痕面膜、粉紅款亮白彈潤面膜,現在買超划算!

除了網友大推的藍色版超導保濕緊顏微晶面膜外,M編在這裡要加碼推薦跨三奔四的女生可以交替使用綠色款超導水潤抗痕微晶面膜,擁有南極海醣蛋白、乳木果油與海洋膠原蛋白,可以讓快速讓肌膚重返年輕的滑嫩柔潤。

如果是經常處於高壓或是熬夜氣色不好的人,那麼就可以用粉紅款超導亮白彈潤微晶面膜加強,粉紅款微晶面膜添加了白藜蘆醇、傳明酸與維他命C,在超強亮白成分的完美搭配下,只要八分鐘輕鬆創造免開濾鏡的亮白美肌。

購買資訊:
康是美門市$399買一送一
未來美官網:https://mirae.tw/LdfS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