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口罩戴好戴滿、絕不讓雙眼有絲絲痕跡的藝人們~隨時都讓眼睛電力狂發送的保養絕招公開!

在請大家回想各種藝人機場時尚〜是否浮現了幾近素顏的淡妝加口罩,以及身邊圍繞著記者與粉絲,為何藝人們明明口罩戴超滿,唯獨只露眼睛,還是散發出令人無法忽視的光芒,M編有請時尚部落客陳欣欣來解答!
口罩戴好戴滿、絕不讓雙眼有絲絲痕跡的藝人們~隨時都讓眼睛電力狂發送的保養絕招公開!


認真說其實戴上口罩會讓大家更FOCUS在妳的眼睛上,化妝有無細紋卡粉,素顏是否黯沉顯老,妳平常輕忽的眼周保養現在面臨到需快速、有感恢復無痕明亮,M編就特別邀請了平常忙碌但眼睛還是超美無痕的陳欣欣分享她的保養秘密,身為Lovebabytwins闆娘,又身兼媽咪與人妻的陳欣欣說:「自從口罩不離身,她最近密集用的就是KANEBO萃齡撫紋活膚晶,用一次就有覺得眼睛周圍好像被點亮了,就算不化妝也毫無憔悴感,重點是因為忙碌生 活疲倦顯老的法令紋,還有經常唸小孩皺眉的法令紋都可以用萃齡撫紋活膚晶按摩撫平,覺得這陣子遇到它根本是讓她保養省了很多時間,大推!」

大家別看萃齡撫紋活膚晶小小一條,但每次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KANEBO特別使用了胎凝脂處方,就像是baby在媽媽肚子中被羊水包覆所以一出生肌膚就水嫩到不行,保濕效果超好,加上成分以菸醯胺幫助肌膚創造膠原蛋白,還有水潤植物複合成分WL深入肌底,讓肌膚從內部就充滿水分,使肌膚變得澎潤,自然鬆垮的肌膚紋理就能回復應有的位置。

口說無憑,陳欣欣也親自素顏上陣讓大家見證到底保養前後差多少!她說最近因為長時間戴口罩,肌膚悶住讓過去的保養品都彷彿失效了,其實最主要是自己的膚況改變了,長時間被口罩壓住肌膚會讓臉部循環不好,膚色自然變得黯沉無光,加上天氣漸漸悶熱角質層也開始增厚,油水失衡,但怕長粉刺痘痘又不害怕太滋潤的乳霜,那麼其實溫和的去角質與用超效保濕化妝水與菁華液取代乳霜很不錯!現在就跟著陳欣欣一起試試看她的美肌方法吧!

Step1美妍角質美容液用化妝棉擦拭全臉

當肌膚油水失衡時,大家都會想到去角質,但正值換季肌膚較敏感,陳欣欣選擇溫和的美妍角質美容液,柔滑的水凝乳質地,倒在化妝棉上,以畫圈的方式擦是全臉,輕鬆的去除老廢角質,肌膚摸起來會很柔嫩細緻!

Step2 直接用手輕拍萃齡豐盈化妝水

萃齡豐盈化妝水富含了許多植物集粹成分,可以溫和地喚醒肌膚活力,直接倒在手掌心,以輕拍肌膚的方式就可迅速滲透,讓肌膚擁有看得見的滿滿水光。

Step3萃齡提拉菁華液賦予肌膚保濕彈力

濃稠豐潤的菁華液但完全不黏膩,內含提拉植物複合成分可淡化細紋,均勻的塗抹全臉讓倦容一掃而空回復彈力光采,讓整個人有緊實有充滿彈力的年輕肌質。

Step4萃齡撫紋活膚晶按摩眼周肌膚

將萃齡撫紋活膚晶輕點於眼下,從下眼皮往外,再從上眼皮輕滑到下眼皮,接從眼頭往太陽穴的方向輕輕滑過,最後在太陽穴輕輕往上拉提停留,會發現眼周肌膚變得非常飽滿,紋路立刻撫平!

Step5萃齡撫紋活膚晶按摩抬頭紋與法令紋

最後同樣用一點點的活膚晶,塗抹於額頭雙手往上輕推,眉心處則可用畫圈的方式加強撫平小細紋,而大家都很在意的法令紋也相當簡單,只要用手指腹法令紋處開始往兩頰推,再從嘴角往上推開,重複三次,不只肌膚細緻,甚至臉部線條也被拉提了呢!

其實萃齡撫紋活膚晶就像是運用五爪指腹,幫助鬆垮的肌理在短時間內歸位,就算天天反覆的出現,只要晚上花個10分鐘保養就可以保持年輕細緻的肌膚,尤其此刻口罩戴這麼滿,眼睛更是顏值最重要的關鍵,只要夠又亮,零細紋不怕旁人近看,自信心也跟著爆棚!

保養前後的肌膚差距之大,細紋OUT、黯沉OUT、倦容OUT,M 編也認證厲害!
保養前後的肌膚差距之大,細紋OUT、黯沉OUT、倦容OUT,M 編也認證厲害!

M編點評!母親節特惠組介紹

大家看完陳欣欣的分享也很想趕快用用看吧!來,讓M編為大家速速獻上母親節特惠組,而且只要購買正貨就贈送萃齡系列化妝水、抗痕乳,一次感受肌膚的高級質感,還有M編個人非常喜歡的萃齡豐盈化妝水,買就送菁華液,划算到不行!

KANEBO緊緻撫紋組 NT5,000 (原價NT6,470)

購買KANEBO萃齡撫紋活膚晶20ml,就送KANEBO萃齡豐盈化妝水30ml、KANEBO萃齡彈潤抗痕乳20ml

KANEBO青春萃齡組 NT3,700 (原價NT4,660)

購買KANEBO萃齡豐盈化妝水180 ml,就送KANEBO萃齡提拉菁華液6.4 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