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頂級淬鍊 始於純然,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金色保養進化論」預見更耀眼的你

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將最天然成分賦予最頂級面貌,重新演繹天然保養的新境界。品牌命名靈感來自於對未來的掌握度 --- 從大自然淬鍊出最頂級珍稀的原料,實現並預見讓肌膚更美好的無限可能。鉑翡斯品牌的誕生源自於西班牙南部塞維亞地產集團戴柏格夫人對自然保養的熱愛,在近二十年與摩洛哥的商業合作裡,戴柏格夫人接觸到這個摩洛哥獨有,來自大自然的神秘聖禮,發覺了摩洛哥仕女長久以來美麗動人的秘密 — 純然高效的有機植物油--成為她長年保養的私房最愛。
頂級淬鍊 始於純然,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金色保養進化論」預見更耀眼的你

身為企業家及專業的律師,戴柏格夫人深知有效運用時間的重要性,如何在精準的步驟裡達到變美的目的,關鍵在於保養品的純度。隨著集團的商業觸角遍及礦業、木材業及土地投資,旗下的土地生產著最高質素的摩洛哥堅果及仙人掌果,自古以來就是世界上珍稀的天然保養原料。配合摩洛哥政府的就業保障政策及護養弱勢的心意,由在地的伯伯爾族女性種植收成後,透過公平合作社集結交易,保障當地婦女的經濟來源。為了追求最高品質的純油,戴柏格夫人透過豐沛的在地人脈、與摩洛哥皇室的深厚淵源,保留收成裡最優質的果實,再擇選經驗豐富的油粹專家,以嚴謹的皇家粹湅規格保證每一滴純油的豐盈澄淨。

因為,戴柏格夫人知道:從此「簡單變美麗」不再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北非神話,鉑翡斯秉採擷珍稀的摩洛哥堅果及仙人掌籽等頂級植萃,淬煉溫潤金黃色澤的純油精華,完美融合天然原料以及頂級工序及質感,成就獨有的「金色保養進化論」,金色保養的美麗預言將透過鉑翡斯開始流傳。屹立於摩洛哥的艷陽下,微風輕撫著阿甘樹枝,張開雙臂的仙人掌,如同伯伯爾族女性堅韌的美,歌頌著大自然神奇的力量,迴吟著古老但永恆的綺麗傳奇。

擷取淬鍊大自然珍稀原料 嚴萃本質一如其表

為了探尋最好的原料,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深入有「上帝領土」美譽的摩洛哥採集,北非特殊的地理環境,造就碳酸鈣半沙漠峽谷,最適合具有強韌生命力的堅果樹與仙人掌生長,而其珍貴的果油被喻為「液體黃金」。豐富的天然滋養成分,是讓美麗新生的瑰寶。

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品牌Logo設計來自於多種意涵,傳承摩洛哥的傳統信仰與天地間自然本質,藉由能量、文化交融、珍稀純油、皇室嚴萃四大面向,交織形塑出兼具傳統摩洛哥內在及現代傳承轉換外在的樣貌,預言著一篇頂級保養之嶄新扉頁。並由摩洛哥常見之噴泉衍生出的多角形瓶身設計,意謂”生命之泉”,打造幾何結構的光采之美,一如噴泉本身流動,湧出源源不絕的完美能量。

而摩洛哥又有如直布羅陀海峽上的一座璀燦燈塔,照映著熙來攘往的人們,藉此提取出「光與影」作為品牌來源的媒介,源自陽光普照的摩洛哥大地的自然能量,更彰顯出 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源自歐洲地中海的品牌連結。由此發想出底部星芒圖騰設計,藉由剔透晶瑩瓶身每次的折射輝映,讓美麗耀眼璀璨。宛如精品的外觀,使每次保養都成為肌膚奢寵之頂級盛宴。

師法皇室純正血統 蘊含耀眼的自然能量

堅持只採用有機認證原料,同時透過與柏柏爾婦女的契作方式,以公平交易原則永續環境。製程師法皇室之嚴謹標準,透過細膩工序手工摘取,100%冷壓初榨萃取,零污染且純度最高之果油,不添加化學香料與色素,亦捨棄易致敏的Paraben防腐劑,拒絕動物測試,讓每一滴使用在肌膚上的精華油,新鮮、安定、純淨、不夾帶不純物,也讓源源不絕的能量深入肌底,賦活逆轉時光的活力光采!

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
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

重量級明星商品  只要1滴 超越10滴頂級精華液

抗氧之王 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

精萃自第一道冷壓,嚴萃之百分百摩洛哥仙人掌籽油,100%天然有機,為一款具有優異的潤澤、抗老、修護及淡化黑色素等護膚功效之頂級美容純油。仙人掌籽油珍貴之處在於其產量極低,40公斤的仙人掌籽僅冷壓得出1公升珍稀純油,色澤金綠清透,在原物料市場上為極昂貴的美容原油,因此擁有「油中貴族」美譽。

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是一款高純度頂級植物精華油,富含最高維生素E,更擁有極高濃度的不飽和脂肪酸,以及植物固醇、多酚等成分,能刺激健康細胞的產生與再生,建立屏障並幫助肌膚維持水分。

豐潤滋養的高效成分,可舒緩修護肌膚,避免膠原蛋白被破壞而發炎,更能防止肌膚老化與皺紋的產生,擁有絕佳保濕抗老提亮之優異功效,使其成為業界最珍稀頂級且炙手可熱的護膚美容油之一。可作為保養前奏,或需要特別修護時使用。質地豐潤滋養卻極易吸收,給肌膚不可思議的光采活力。

 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
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

潤澤天后 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 

精萃自第一道冷壓、頂級嚴萃之百分百摩洛哥堅果純油,100%天然有機,為一款具有絕佳滋養緊實功效之頂級美容純油。

摩洛哥堅果油 (Argan Oil),是世界上最稀少亦是最珍貴的油之一,有「綠色液體黃金」之稱。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 傳承皇室細膩工序,特聘老師傅嚴格精選飽滿堅果,於手工摘取後的三日內去核冷壓出最新鮮精粹的原油,平均每六千公斤的果實才能生產出一公升的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 

因為採用最優質之摩洛哥堅果淬鍊,因此色澤呈現頂級原油的溫潤柔金黃色,清澈無雜質沉澱,並帶有堅果香氣。質地如絲綢般豐潤滑順,高效潤澤不油膩,擁有絕佳保濕護膚修護抗老功效,使肌膚日益緊實,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肌底狀態。


360度全時保養 每個步驟皆無懈可擊

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不僅讓肌膚擁有頂級油保養的尊寵,更致力達成加乘的護膚功效,特別研發「超能前導精華露 鎖水亮澤/金燦緊實」系列,萃選通過ECOCERT認證有益肌膚之多款天然有機植物活性成分,搭配金萃純油系列使用,有效整緻肌膚紋理,使膚色透亮柔嫩充分保濕潤澤,調理至最佳狀態,迎接後續護膚保養。

超能前導精華露 鎖水亮澤/金燦緊實
超能前導精華露 鎖水亮澤/金燦緊實

同時為不同膚質打造專屬需求,推出「完美極萃面膜 鎖水/透亮/賦活能量/三日驚豔組」四款高效之頂級精華液面膜,添加珍稀滋養之金萃純油系列,並萃選多款通過ECOCERT認證有益肌膚之天然有機植物活性成分,傾注最好的能量給予肌膚,並精心挑選採用最高規格極致超棉布膜,為市面上最細的棉纖維,敷感比蠶絲更服貼柔軟,遇水膨脹重量達自身15倍、擁有更強承載精華能力,因此使用一片猶如SPA療程般效果,擁有驚豔的絕佳續航力;摒除支撐材為永續環境盡一份心力,100%可分解。只需10-15分鐘便能為肌膚注入豐沛能量及續航力,讓你每一日都能感受充滿彈力、緊緻柔滑的理想樣貌。

完美極萃面膜 鎖水/透亮/賦活能量/三日驚豔組
完美極萃面膜 鎖水/透亮/賦活能量/三日驚豔組

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以最高嚴謹規格及始於天然之使命,許下友善世界的美好決定,矢志成為改變肌膚未來的契機。讓保養化繁為簡之際擁有頂級奢華之尊寵享受。每一天,預見更耀眼的自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