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My charming eyes 2020彩色日拋新片新色,暗藏耀眼小心機

自然清新不造作,極致彰顯個人魅力,無疑是2020年最火的美感大勢。想透過簡單改變,擁有煥然一新的美麗面貌?海昌星眸日彩心機系列隱眼的絕妙混血感、自然微顯色效果,正是令人「眼睛一亮」的美麗小心機!
My charming eyes 2020彩色日拋新片新色,暗藏耀眼小心機

#心機糖霜
#心機糖霜

迷人小心機,從眼神流露

想顯得與眾不同,一點點細節改變…例如:運用隱眼彩拋片創造自然放電的迷人眼神,就能魅力倍增,成為耀眼的發光焦點!「海昌星眸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心機系列」2020全新花色,以獨特的橄欖+褐橘、橘金+海鷗灰,以及亮黃+深灰等2020潮流色彩,內外圈不同花紋的細膩設計,為女性的雙眸輕鬆實現自然顯色深邃(心機琥珀)、微顯色自信美力(心機水晶),與眼神自帶光芒的顯色混血感魅力(心機糖霜)。每種彩片效果,都是女孩不說,卻讓人目不轉睛,一眼勾動人心的小心機…

#心機琥珀
#心機琥珀


#心機水晶
#心機水晶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新店分公司

星眸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衛署醫器製字第003906號  北衛器廣字第10906020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