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買小黑瓶就送妳小黑瓶?!有這等好事~快入內看如何獲得!

2020年8月,適逢NO.1小黑瓶上市滿一週年,為讓更多追求肌膚嫩、亮、Q彈緊緻的消費者年輕再升級,蘭蔻訂定8月1日為「超級黑瓶日」,不僅於全台蘭蔻專櫃推出「超級黑瓶升級組」,更於10個指定專櫃推出「年輕升級刮刮卡」買贈活動,凡購買「超級黑瓶升級組」即可獲得一張刮刮卡,現買現刮,人人有獎!
買小黑瓶就送妳小黑瓶?!有這等好事~快入內看如何獲得!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發揮超級黑瓶的強大實力,觸及過往保養品未延伸到的肌膚領域,歷時15年精研,透過大量的研究與論證,找到「肌膚微生態」即是完美肌膚的關鍵!透過專利修護成分達到嫩到發亮、Q彈緊緻的年輕肌質!彷彿全面升級的肌膚,用過的消費者紛紛分享:「不用敷面膜隔天臉也會超亮的」、「膚況有種升級頭等艙的感覺」等超狂口碑!

8月1日革命性年輕體驗!超級黑瓶x年輕升級刮刮卡排隊抽正貨!

為歡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成為口碑NO.1精華,蘭蔻將於8月1日訂為「超級黑瓶日」!除了推出以《超未來肌因賦活露30ml》為主產品的「超級黑瓶升級組」,更於全台10個指定櫃點(詳細櫃點請見新聞稿末)加碼贈送限量50張「年輕升級刮刮卡」!購買特惠組後立刻現場刮,即有機會再獲得小黑瓶50ml、小黑瓶30ml正產品、整組免費、小黑瓶7ml等超狂好禮!


8月1日超級黑瓶x年輕升級刮刮卡百貨櫃點

台北忠孝SOGO、南西三越、信義A8、板橋大遠百、中壢SOGO、台中三越、台中中友、台中遠東、台南西門、漢神巨蛋

超級黑瓶升級組 建議售價NT3000

購買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30ml

加贈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7ml

超極光活粹晶露10ml x 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