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女神天心擔任日本頂級est保養大使~公開對抗時光的秘密

日本銀座非常頂級的保養品牌「est嬡色」終於來到台灣,記者會現場更請來天心,由她詮釋什麼叫做凍齡的女人,夠過真正的肌底循環,加上有質感的保養品,讓肌膚持續緊緻、綻放亮澤。
女神天心擔任日本頂級est保養大使~公開對抗時光的秘密

est嬡色於今年甫推出的頂級G.P.系列(肌能覺醒三部曲),首創「生態系美容」,強調肌膚本身就如同大自然,是一個能夠激發美麗正向循環、維持美麗平衡的生態系統。重視保養不應僅在肌膚表面,更著重美麗的肌膚是由內而發的自信光采。另外,全系列含有獨特G.P.煥活週期複合精華,更能幫助肌膚達到「啟動、修護、昇華」的正向循環。

讓女神天心循環重啟的三部曲如下

1肌能啟動 煥活精華液

以高濃度的微米碳酸啟動深層能量,提升內在的美力,進而讓後續保養效果提升。

2 代謝修護 古珀調理精華液

奢華滋潤的水感精華,可以修護肌膚因為外界引發的刺激,幫助肌膚代謝,促進完善修護力。

3 豐潤昇華 古珀盈潤精華液

當肌膚回到正常的狀態後,再加入肌膚的緊實度,讓滿滿的精華深入肌底,達到膨潤緊彈!

另外,est嬡色也特別與日本知名國際美容儀器大廠Panasonic共同研發,聯手打造跨世代突破的護膚新科技「Fine Fiber」。運用微弱的正負電荷差原理將奢華化妝液快速噴出,形成如蠶絲般細緻、肉眼不可見的透明薄膜。獨特薄膜能緊密覆蓋肌膚、毫無異物存在感,將臉上的所有保養精華牢牢鎖住。「Fine Fiber技術」就像一張隱形面膜,輕盈服貼、全面滋養。隔天醒來,便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細緻柔潤!將夜間保養最高發揮、效果加乘。記者會現場,也能搶先體驗從未有過的美麗新生感受。天心愛用到現場也親自示範嬡色蓓優密美絲膜 噴膜器的神奇效果!

先塗抹上精華液後,接著以嬡色蓓優密美絲膜 噴膜器均勻噴上,透過附加的粉撲按壓後就會在臉上形成隱形薄膜,安心睡覺也不會沾染到枕頭,隔天醒來用手就可以私下面膜,根本是整晚賦予肌膚最完善的美肌修護力,難怪天心記者會大讚非買不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