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最強保養在這〜M編推薦的2020開架保養首獎!現在出發買起來都來得及!

身為愛美的女子,年度最賣座的保養不可不知,特別是榮獲開架暢銷百大賞首獎認可的暢銷保養,以下M編與屈臣氏聯手推薦的美白、抗老、保濕、面膜一一為妳公開,請截圖出門買好買滿!
最強保養在這〜M編推薦的2020開架保養首獎!現在出發買起來都來得及!

美白類

OLAY ProX 亮潔皙顏透白精華+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妳沒看錯就是屈臣氏與評選雙冠王No.1,美白的強者OLAY這兩罐真的也是M編的心頭好CP值超高,果然是保養界的王者P&G出品,不同凡響!ProX 亮潔皙顏透白精華添加了5%煙醯胺(B3),溫和有有效的提升肌膚的明亮度,據網友說14天有感,夏天曬黑的嗎?大家真心要try try它!另外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有明星級抑黑成份細胞美白複合精華,效果超越妳對美白產品的想像,妳憧憬的三大美肌關鍵,淨白、水潤,透亮都能達陣,不收嗎?妳會後悔!

抗老類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對~妳沒看錯,美白雙冠王OLAY又出現啦!這罐經典的產品已經連續好多年都是屈臣氏的冠軍了,大家都以為OLAY美白很威,但M編必須說這罐可是本人的空空賞,添加多種緊膚抗老成分,使用後能明顯感到肌膚被拉提,秒回年輕的緊緻狀態,完全就是老化皮膚的救星啊!

保濕類

Simple 清妍極致補水修護凝乳 

說到保養,保濕就是最大關鍵!Simple清妍極致補水系列的臉部乳液,添加天然來源植萃保濕成分與礦物精華,對於缺水型及敏感性肌膚提供立即性的神救援, M編特愛塗上去冰冰涼涼不黏膩的感覺,這麼熱的天氣用真的是享受!

面膜類

肌研光透潤瞬效補水面膜

急救膚況神隊友就是它!內含肌研獨家的「水解礦物玻尿酸」,簡單來說就是分子超級細,就算在難纏的肌膚都能強迫吸收高濃度保濕,像M編這種沒耐心的人也只要敷短短10分鐘,原先乾燥粗糙的肌膚馬上煥然一新,變得超柔嫩,超好上妝,有什麼重要約會前敷它萬事o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